最后写了猫猫,小猫咪恋爱很难,但是可以贴贴,抚慰了我受伤的心灵。
我第一次在晋江写文,第一次写言情,第一次完结,虽然写的不好,但也给这个笔名留下一个好好完结的开端,个人还是很满足的。
下一个故事略有想法,但还没决定写哪个,这次多存一点稿子我再来找你们玩!(亮晶晶(贴贴
言而总之,多有怠慢之处,非常感谢这十六个读者直到最后也没走掉,爱你们。尤其感谢:crystallize,一直在鼓励我真的太暖心。但是宝宝,这本书真的入不了v,能力不足,下一本我们再约吧(眼泪汪汪(抹眼泪
感谢各位陪伴,有缘再见。
最后写了猫猫,小猫咪恋爱很难,但是可以贴贴,抚慰了我受伤的心灵。
我第一次在晋江写文,第一次写言情,第一次完结,虽然写的不好,但也给这个笔名留下一个好好完结的开端,个人还是很满足的。
下一个故事略有想法,但还没决定写哪个,这次多存一点稿子我再来找你们玩!(亮晶晶(贴贴
言而总之,多有怠慢之处,非常感谢这十六个读者直到最后也没走掉,爱你们。尤其感谢:crystallize,一直在鼓励我真的太暖心。但是宝宝,这本书真的入不了v,能力不足,下一本我们再约吧(眼泪汪汪(抹眼泪
感谢各位陪伴,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