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餵餵.男孩子气美少女设定去哪儿了?
你根本把我当史莱姆吧!果然,这家伙只是一时兴起帮忙编故事。
算了。我跟他半斤八两,没资格抱怨。
“那些不重要啦!用用看吧。要几个?”
“听说伤者有六个……这药没问题吗?”
过来禀报的年轻士兵目光狐疑地看我。
魔物赠药————换我当士兵可不会收。
“啧!待这儿不准跑!餵,我们走!”
“咦?可是,队长……这家伙是魔物耶!”
“吵死了!我们走,快点带路。”
说着,他一把抓住我吐的六个回覆药,这名被叫队长的胡子士兵大哥就此冲出房间。尽管他嘴巴上虚应了事,似乎还是对我有某种程度的信任。
我没看错,他是个好人。没想到他是队长。
“结束了吗?”
从头到尾不发一语,只顾着点头附和我说词的哥布达开口询问。
“还没结束,总之先等等,看情况再说。”
“了解!”
我们两个一~~直在发呆。
士兵们时不时进出驻扎处,纷纷用狐疑的眼神看我们,一脸纳闷……
我们等了一小时。为了打发时间,我都在练习操纵蜘蛛丝,这时感知到队长归来的脚步声。
我收起蜘蛛丝,静待他进屋。
哥布达已经睡着了。这家伙……或许意外是个人才!
“多谢相救!”
一进到屋子裏,队长就说出这句话,还跟我鞠躬。
矿工们跟在他后头进屋。
“你就是赠药人吧!谢谢你!”
“说真的,我的手烂成一团,本来就算活下来也无法继续工作……多亏有你!”
“…………”
矿工们纷纷道谢。
最后那个无言的家伙,你好歹也说句话吧。也罢,我知道他心裏很感谢啦。
接着矿工们又频频道谢,谢完才回去。回覆药能帮上他们真是太好了。
折腾老半天,太阳已经西下,天色完全暗下来了。
之后我跟队长小聊了一下。
这次是正经地聊。
跟我起争执的五人组隶属矮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