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桑“咦?”了声,一脸错愕,我则跟她表示:“裏面包含慰抚金!我们还会光顾的!”
这家店超棒。为刚才那些事登上拒绝往来户名单就太无趣了。
就这样,我们被人带走……是说好像遗忘了什么。
对喔!忘了哥布达。
我们没带那个蠢材来店裏。
因为他一直要笨,目前正被处以“蓑虫地狱”之刑。
一开始是打算把他倒吊起来,但那么做还是太不人道了。
所以我就用“黏丝”捆绑他,将他吊在房间裏。
“等等!太过分了!我也想一起去!”
哥布达用悲痛的声音呼喊,可是,若我摆出好人脸,他肯定会得寸进尺。
“蠢材!你平常的蠢样让我看不下去!若你不甘心,就召唤伙伴(岚牙狼)来救你!”
如此这般,我抛出他不可能办到的指令,就此丢下他不管。
姑且不论哥布林,他们现在已经进化成滚刀哥布林,一个星期不吃不喝也行吧。
若我们被关好几天,还是找个机会脱逃,过去救哥布达好了。
思考到这打住,我决定暂时把他忘掉。
好像有点可怜?一方面这么想,一方面又认为那家伙很强壮,没问题的。
我们五个人被带进王宫。
说是这么说,我们并没有被五花大绑。比较接近随意同行的感觉。
结果,我们必须在牢裏过两天。
但伙食似乎不错,房间内的家具用品也很完善。
我们五人关同一间,这裏不像牢房,反倒像个大房间。
待遇还不差。
“都怪我太冲动,害大家遭受波及……抱歉!”
凯金跟我们道歉。
不过,大家都不介意。
“凯金老大,别担心!没问题啦!”
“说得对,老大无需在意!”
“…………!”
三兄弟跟我的感受似乎一样。
“别管那个了,等我们被放出去,就跟凯金老大一起走!”
“利姆路少爷,我们一起跟去行吗?”
“……………………?”
最后那个家伙想说什么,凭我的理解力无法判断,但我明白他的心情。
“哼!这次就罩你们几个好了!但我会任意使唤你们,给我做好觉悟!”
“喔喔!”
总之呢,差不多就这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