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件事,他们未免太没戒心了。难道这个世界的居民都不太有危机意识?
双方理所当然地轻松谈笑,但仔细想想,这裏可是魔物的巢穴。包括我在内,这裏就只有魔物……
算了。搞不好是这几个冒险者的神经特别大条。
别多想。回归正题吧。
“你们多礼了。继续聊啊?”
大伙儿一路聊下去。
………………
…………
……
当我提问,他们似乎没什么戒心,七嘴八舌地把自己干过的事全招了。
这么听来,他们似乎受分会长委托,前来调查附近有无异状。
而其中不值一谈的对话————
“可是,有古怪都他说的,我们怎么知道哪裏怪啊!”
“没错没错!到底要查什么!希望他说清楚点耶。”
“俺们是很擅长调查没错,但有极限啊。”
————诸如此类,他们开始讲分会长坏话。
这些人不行啊……
我开始同情素未谋面的分会长。
更瞎的是,他们发现大石块上有可疑空洞,认为自己找到关键点了,就拿刀去戳,结果……那似乎是巨大妖蚁的巢穴。我傻眼到说不出话来。
为什么碰到岩石上有空洞会拿剑戳呢,我好想发问。好想问个明白。
亏他们能活到现在。
后来他们拚死拚活逃亡三天,途中弄丢行李,再来就是现在这样了。
该怎么着,我只能对他们说“辛苦了!”。
“这附近没什么疑点吧?真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洞窟了?”
听我这么回应,爱莲频频摇头。
“那裏什么都没有啦。你知道吗?外面都在讲,说那裏封了邪龙。可是,我们待在裏面调查两个星期,什么都没发现耶!亏我拚命调查,连澡都没泡,真是浪费时间……”
“餵,你脑残喔!再怎么样都不能讲这些吧!”
“不干俺的事喔!是大姐头说的!有事别找俺!”
爱莲不小心说溜嘴,两名男性慌得跟什么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