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许多事忙着分不开身,等事情告一段落希望专註于制造工作”。
这样之后大概会埋首研究,有点恐怖。
黑兵卫做完我委托的武器后,似乎也要一起全神贯註于研究。
说老实话,我过去一起研究似乎也挺不赖的。为了实现这点,希望他们能早日安顿下来。
出去侦察的苍影回来了。
这样人就齐了,我打算来开始会议。
“那么,现在来开会。先听苍影报告。”
看大伙儿就座,我开口说道。
配合我的指令,苍影开始进行报告。
内容大致分为三项。
一、各哥布林村的情况。
二、湿地的情况。
三、半兽人进军情况。
苍影役使六只“分身”,藉此搜集情报。
每个地方各派两只分身,让他们去做谍报工作。
目前还有数名分身遗留各处,持续进行调查。
大家默默地听取报告。
首先是哥布林村,他们似乎跑去替蜥人战士长戈毕尔卖命。
就是刚才来这裏的蜥人吧。居然跑去投靠那种笨蛋,眼光还真怪。
没加入蜥人阵营的哥布林们陷入恐慌,逃往世界各地。
有不少人逃向人类所在的国度,他们恐怕会成为讨伐对象。
在森林裏群众生活,人类并不会对他们出手,但进入人类的领域就会遭受攻击。毕竟人人都想捍卫自己的家园,变那样可说是理所当然。
虽然我不清楚人类有多少战力,不过,哥布林这种货色肯定会被他们瞬间秒掉。
这样一来就只能隐居了,总之他们的未来很不乐观。
苍影顺便报告戈毕尔的事。
他吸收一群哥布林,组织为数七千左右的军队。
还在山岳地带的山脚平原集结,于该处扎营。
这数量挺多的。
八成跟他当初提的条件一样,说会保护他们免于受半兽人侵袭,拿那个当饵交涉吧。
看样子哥布林还算有点脑袋。不过,戈毕尔似乎要哥布林把储存的粮食全交出去,就算打赢半兽人,之后也会有人陆续饿死。
这方面就没什么脑袋了。
接受谈判条件的族长也同罪,又或许是族长们宁可跟随他,也不想死在半兽人手裏。
……不,搞不好要藉跟半兽人交手的机会削减人口,让剩余的人活下去?是的话,也只能说弱小种族无所不用其极地挣扎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