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马车搬运就要绕远路,单趟可能要花两个月以上的时间,他们却能当天来回,实在很厉害。
还想说未来得修马车可走的道路,幸好问题在这解决了。
不过,身为骑手的哥布林无法同步移动。一起进行“影瞬”的时间只限闭气这段期间。
视今后的练习状况而定,能不能一起影瞬还是个未知数,可以的话希望他们找到方法学成。
哥布林无法一起过去,我就叫他们帮忙管理半兽人的队伍。
我在那工作却放这些家伙玩乐,这怎么可以。
就这样,最难解决的粮食问题总算顺利摆平,
十天后。
虽然累个半死,我还是把事情做完了。
数字一直在脑中盘旋。好累人。
话又说回来。我觉得很满足,有种成就感。
是十五万人喔。光数就烦死人。
这时粮食也分配完了。
一个人五十颗。弄丢就要饿肚子,所以大家都接得小心翼翼。
命名后,猪头族(半兽人)进化成猪人族(高等半兽人)。这次命名并不是用我的魔力,彼此之间没有支配与听令关系。
他们加入同盟纯粹出于己意,希望能够帮上大家的忙。
以魔物的强度来说,刚命名时状态接近c,稳定后掉到c级。不过,半兽人原本是d级魔物,这样算很不错了。
此外,他们的智能也跟着上升,先前获取的特质如实保留。进化成能够适应各种状况、懂得临机应变的种族。
他们向我道谢,接着就四散到各地去了。每批高等半兽人分派十名狼鬼兵队员护送。
要过去确认落脚情况,帮忙搭帐篷等等。接着再进行技术指导,协助他们建造自己的聚落。
未来的路还很长,他们总有一天会落地生根、生活得愈来愈好吧。
未来居住地周边有其他的种族,德蕾妮小姐已经事先跟他们知会过了。她似乎也会用魔法移动,没三两下就打点完了。
有森林管理者出面说话,大家表面上似乎都没什么怨雷,希望不会出什么大问题。居住地特地选在非高智慧种族的地盘,应该不至于出乱子。
就这样,高等半兽人出发前往各自的移居地。
不过,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