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阿秋的时候,我也刚刚十岁,是正懵懵懂懂的年纪,有钱人家的孩子都早熟,我想,我也不例外,因为我们过早的接触着灰暗的成人世界,以及那些不堪入目的游戏。
她比我小三岁,七岁,刚刚接触社会的年纪,她的笑容是那样的纯粹,就好像白月光,一下子就住进了我的心里。
在那个连喜欢都不懂的年纪,我就记住了这样一个身影。
我家跟他们家是世交,虽然她的妈妈陆咲然死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与陆氏的合作。
这大概便是,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后来,在我的要求下,我一直跟阿秋在一个学校,也算得上青梅竹马。
只是,我没想过,薛宁昱会那样的出现在我与阿秋的生活中,我感受到浓浓的危机感。
那时候,我们刚刚上了高中,薛宁昱是阿秋的父亲带回来的。
后来,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气跟阿秋告白的那晚,薛宁昱出现了,我那时候也才知道,他比我更早遇见阿秋。
爱情里,晚了就是晚了。
没人会等,也没人会回望,何况……那时候的阿秋,心里根本没有我。
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便是阿秋一直所说,所怀念的大哥哥,我发了疯的嫉妒。
但是,我男人的骨气,却不允许我把这样的感情暴露出来。
我端着温文尔雅的外表,这一刻,我无比感谢我那热爱古典文学的外公,给我培养了一个不骄不躁的性格。
三个人的电影,注定撕心裂肺,也注定有一个人,不能有姓名。
而我,便是那个人。
我是阿秋的好朋友,大哥哥,唯独不是她喜欢的人,我曾经懊恼自己,是不是太失败了,所以没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