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8
章节
(我有不好的预感……)”蓝立即感觉一股寒气涌上心头,那边琴子双手抱着肩膀走近。
“好奇怪哦蓝,不知为什么我忽然觉得好冻|||”
“我也一样……|||”蓝正说着不二已经抽完签跑过来。
“呵呵~~上车吧蓝蓝~~我们一起坐哦~~”
“|||你一定是作弊了!”回想刚才那个眼神,蓝冒起冷汗。
“没有呀~~大家都看到的~~”小熊流露出一脸无辜。
“你|||”一时间蓝无话可说。
“……上去吧知礼。”这个时候手冢有点不安地“抽签”完毕。
“咦?国光你抽到我吗?这么巧呀~~~”知礼脸上挂起兴奋的异彩,“好高兴哦~”
“上去吧|||(都是那只熊搞出来的……)”面对知礼单纯的笑容,手冢带着少许罪恶感拉起她小手。
“嗯~~~”知礼高兴地点头乖乖跟他上车了。
作者:
jackiecmy
2006-8-3
11:52
回覆此发言
--------------------------------------------------------------------------------
839
回覆:【原创】rainbow
in
night(幸村gb)
“蓝蓝我扶你上车^_^”熊熊学着手冢般伸手要拖蓝。
“|||又不是七老八十的我自己会走。”蓝不耐烦地甩开熊爪径直上了车。
“我是担心蓝蓝嘛~~~”^_^
“你少来烦我一会就足够了!”蓝冷酷地翻个白眼。
“555~~~蓝蓝欺负我~~~”
“周助你适可而止|||”
“那么接着我来吧~~”这个时候幸村也微笑着去抽签了。
“(不二君真是……)”看到幸村去抽签琴子由无奈转为在心中祈祷,“(千万别抽到我呀……)”
“呵呵~~我跟小琴一起呢~~真巧的说~~”可是祈祷还没有结束幸村已经笑容满面地走过来了。
“为什么(上帝你怎么不听我的祷告|||)”琴子感慨为什么恶梦也来临到自己身上了。
“呵呵~~小琴我们上去吧。”^_^
“不要,我和赤也坐!”琴子断然拒绝。
“这就难办了,赤也刚才打电话来说去错了不动峰和冰帝集合的地点,所以索性坐那边的车了~~”幸村貌似为难地托着头。
“……(怎么会……肯定是这个家伙是故意误导赤也……)”琴子郁闷的时候,幸村伸手拉她。
“小琴我们也应该上车了~~~需要我扶你吗?”^_^
“|||用不着……呀!|||”琴子一惊急忙跑上车,不个不留神脚踏空了。以为自己一定会摔在地上她闭上了眼睛,可是过了好一阵始终没感觉到摔在地上,疑惑地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以极其暧昧的姿势跌在幸村怀裏!
“小琴不用那么着急嘛~~没事吧?”^_^
“我……我没事|||”飞快地推开幸村,琴子低头几步跑到车上找到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为什么我会这么倒霉的……)|||”
“没事就好了~~”幸村看着也一脸微慢悠悠地上了车,然后在她旁边坐下,“多多指教了~~~”
“你……你这是干嘛|||”琴子
“小琴忘了吗?我抽到和你一起坐呀~~”那边厢幸村继续他的微笑。
“……哼|||”琴子白他一眼,转过头看着窗外,“(算了……不和这种人计较了……)”
“呵呵~~”幸村见状只是无所谓地笑笑。
毕竟是合宿,大家的反应还是兴奋居多的。
“幸村君和国分小姐相处得很不错呢~~~~”靠近车头的位置,熊熊回头看着。
“只有你一个人这样认为吧……|||(幸村君和周助简直就是半斤八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