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比较想看到妹夫痛苦地喝的样子呢~~”^_^
“(这只熊……)咳……对了关于合宿我有点事想跟橘君商量一下……”不再理会某只熊,手冢顶着一头黑线走向不动峰那边。
“真可惜呢……幸村君要不要试试,应该很好喝的^_^”熊熊立即转移目标。
“是吗?那我试试好了~~”幸村接过作势要喝的样子。
“|||幸村……”真田赶紧出来制止,要是立海大的部长现在倒了大家岂不是群龙无首。
“原来真田比我更加期待呢,”谁知幸村立即露出奸计得逞的笑容,“君子不夺人所好,你就快点喝吧^_^”
“呃……这个……还是以后再说吧(又被算计了……)|||”真田眉毛开始强烈抽搐。
“好失望哦,真田喝下去的样子应该跟手冢差不多的吧~~”不二托着头看过来。
“不二君果然和我想到一块了呢~~”^_^
“幸村君也这样觉得吗,好巧哦”^_^
“(这两个家伙碰到一起果然不会有什么好事|||)”真田满头大汗,其他人更加是无语置评。
闹剧告一段落大家在跻部带领下来到旅馆,接下来就是分配房间的环节。
“我要和蓝蓝一间房~~”熊熊爪子牢牢抓住蓝的衣角。
“你应该和大家睡大房|||”蓝敲了一下熊脑袋。
“可是人家想和蓝蓝住一起嘛~~”熊熊撒娇地不停往她身上蹭,为了顾及形象蓝只好妥协。
“我……我和你一间房|||”
“呵呵,那么妹夫要和知礼一间房了?”不二得逞后窜到手冢身边微笑,结果手冢干咳一声拉了知礼就走,“妹夫还是这么不好意思呢^_^”
“英二我们一个房间吧~~”那边雪大方地拉菊丸。
“喵~~我和雪雪一间房吗?”
“英二不愿意吗……”
“不是的喵~~”看到雪流露出难过的表情,猫咪立即败下阵来。
“真不错呢~~小琴也和我一个房间好了~~”^_^
“不行!”琴子这次回答得很坚决,“和赤也还可以”
作者:
jackiecmy
2006-8-4
21:49
回覆此发言
--------------------------------------------------------------------------------
866
回覆:【原创】rainbow
in
night(幸村gb)
“为什么?”^_^
“这还用说吗?!他是我哥哥!”琴子说得理所当然,“父母离婚之前我们什么都一起的了,玩耍吃饭洗澡睡觉……”
“这样呀……呵呵~~”幸村回眸笑脸迎向切原。
“赤也,要是你真的和妹妹同房的话只怕以后每天都要绕着学校跑50圈。”柳生从幸村的笑容中读出不妙,于是好心拉切原到一边提醒。
“|||我……小琴我还是不和你一个房间了!”切原满头冷汗地望向琴子。
“为什么?”琴子很是愕然。
“因为……总之不行了|||”赤也感觉到不善的目光已经盯上自己,再待下去的话恐怕就不是50圈了。
“赤也你……好吧,我要单人房|||”琴子无奈地改变主意。
“对不起,已经没有单人房了”旅馆的老板翻看过住房纪录后一脸歉意地回答。
“|||”琴子冒着冷汗确认着,“真的没有了?”
“我没必要欺骗客人吧,”老板把本子一页页翻给她看,“难道有生意也不做吗?”
“那……我……我该怎么办呀|||”
“呵呵~~”幸村微笑着来到她身边,“这也是没办法的呀小琴,我们就不要在为难老板了~~”
“那我也不一定要跟你一个房间吧?”琴子白他一眼。
“琴子,到现在为止所有房间都满了,只有幸村君是一个人住双人房,”蓝好心地提醒道,“难道你还可以和10多个男生睡大房不成?”
“为什么……”琴子的五官痛苦地扭在一起,“……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就算还有其他人房间裏有空余也不敢收容你|||”蓝小小声地补充上一句。
“小琴先进来放下行李吧~~”幸村拿过琴子的行李就往房裏放了。
“练习现在开始,”30分钟后大家集合在外面的网球场边,三位部长宣布,“青学和冰帝,立海大和不动峰!”
“等着折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