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会比较容易想到的~~~”某人笑嘻嘻地再次把手搭上去,然后继续微笑着转向众人,“大家想到了没~~~”
“……幸村/部长你来安排好了|||”良久,大家有气无力地回答。
“这样呀……真田你没有意见吗?”^_^
“呃……这个……由幸村你安排吧,我们没有什么意见|||”真田僵着脸,“(就算有也没用的……)”
“这样的话……”幸村装作专註地考虑了很久般然后道,“王子就由小琴来演吧^_^”
“……开什么玩笑,”琴子愤怒地挣脱开某人,“要演你自己去演……别拖我下水|||”
“那怎么行呢,”幸村一手拉她回到身边,“没有王子我这条美人鱼就演不下去了~~”
“(果然……)”众人同时心道,既然幸村会安排琴子演王子的话肯定会演变成这样的……
“你……你来演美人鱼……?!”身体僵了一下,琴子把幸村从头看到脚然后再从脚看上头,眼珠差点掉出来。
“小琴别这样看着我嘛,我会不好意思的~~”^_^
“……你是男生演什么美人鱼呀|||”琴子几乎暴走。
“小琴有认真地完整看过这个故事吗,”幸村仍然表现得和颜悦色,“美人鱼救了心爱的王子,然后用声音换取变成人类的药来到他身边,可惜王子一直以为救自己的是另外一个人,在这个美丽的错误下还和别人结婚了,美人鱼明知王子新婚第二天自己就会死仍然没有杀死他换取变回人鱼回到大海裏,只是在消失前悄悄留给王子一个吻,真的很感人哦~~”
“故事再感人也不表示你合适演美人鱼吧|||”琴子头顶的黑线继续增加。
“小琴这样想就不对了,”幸村伸手揉上她的头发,“在这裏没人比我更加适合哦~~(在这方面根本就是一样……)”
“……懒得理你……”琴子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努力想拍掉放在头上的手,此时的幸村再次思潮翻涌。
是呀……自己真的和美人鱼一样呢……在这一点上……
当初是他救了小琴,可是小琴却一直以为救她的是洋介。虽然自己不像美人鱼那样牺牲了声音,但还是有口难言,可是到后来才发现这种割爱牺牲是无谓的,一直认为最好的朋友原来从来都看自己不顺眼,充满了猜忌……到了现在事过境迁还是不能说,基于很多方面的因素……
不过如果你是爱我的话终有一天会感觉得到吧小琴……为什么我要演《美人鱼》这个剧……
“好了,那么我们继续讨论其他角色的安排……”^_^
……
“姐姐~~”穿着可爱洋装的小女孩从汽车中蹦出来扑向琴子,“美月好想你~~!”
琴子上前几步把美月抱起来,脸上稍微露出虑色:“姐姐也想美月了,不过美月怎么忽然会来?是不是又被欺负了?”
“美月没有被欺负,”小脑袋摇晃着,“只是跟妈妈说想来看你,妈妈就让司机伯伯送我来了。”
作者:
jackiecmy
2006-8-25
20:08
回覆此发言
--------------------------------------------------------------------------------
1164
回覆:回覆
1003:【原创】rainbow
in
night(幸村gb)
“这样吗……那其他人对美月好吗?”琴子稍微松口气。
“这个呀……坏哥哥最近总是被爸爸骂,美月好高兴哦,”美月侧起脑袋边想边说,高兴得眼睛也弯成一道月牙,“至于坏姐姐经常自己呆呆的几次打碎东西呢,不过爸爸好像教训了那些人一顿,他们没有再硬说是我做的了~~妈妈也没有再那么帮着坏哥哥和坏姐姐,只是总把自己关在房裏,美月叫她很多次也会听不到呢,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她果然还不知道自己以后应该怎么做……)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