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来了|||”琴子不给面子地白他一眼。
“蓝蓝/小琴……”
“……|||”面对两副楚楚可怜的表情,蓝和琴子再次无可奈何。
[rainbow
in
night]番外之一-2
“……还是不要放松警惕,先点菜吧|||”那边手冢被知礼推了一下,于是打开菜牌。
“就是呀国光记得给国礼要一个鳗鱼茶儿童餐……说来国礼去哪了?”知礼这才想起要问手冢儿子的行踪。
“他自己出去练习了……”手冢正说着一个小家伙阴深着脸向这边走来,正是国礼,只见他在父亲面前站定然后低下头去。
“对不起爸爸,今天我输了场比赛|||”
“咦?国礼居然输了……对手是谁?”知礼呆了一下,随即安慰般按上儿子的小脑袋。
“|||这个……对手是个女孩……”提到这个小国礼似乎受到非常严重的打击。
“这样呀……看来那个女孩很厉害哦……国礼很少会输呢……”不二立即饶有兴趣地托起下巴来。
“你太放松警惕了国礼。”那边手冢已经开始“训导”儿子。
“我一直没有放松警惕的爸爸,”国礼的脸色变得更加铁青,“我们刚才的比赛进行到抢七才分胜负。”
“抢七吗……(女孩的话难道说……)那么国礼的确是尽力了,手冢别给小孩太大压力哦^_^”幸村听了似乎若有所思。
“对了小蓝呢,”蓝忽然望向国礼,“还以为她粘着国礼一起的呢。”
“我出去练球的时候她是跟着我的,不过后来我回答了她一个问题后她就生气走了,”国礼冒着冷汗回答,“对不起姨母。”
“小蓝到底问你什么问题了?”知礼强笑着问。
“我当时太投入练习放松了警惕没有听清楚|||”
“那你又是怎么回答的呢?”蓝的汗更加大了。
“我跟她说‘不怎么样’。”(j汗:看来国礼有可能变成另一个龙马呢|||)国礼回答的时候又有个小孩朝这边过来了。
“爸爸~~爸爸~~我刚才又赢了场比赛~~”是明希,她雀跃地扑向幸村,“赢了个呆呆的小老头呢~~~”
“是吗,明希好棒呢^_^”幸村微笑着抱起女儿。
“你……你就是刚才比赛那个……(小老头……我|||)”看清明希后国礼的小脸立即黑下来。
“原来你也在这裏呀,不过你还挺厉害的,我第一次要和别人比赛到抢七分胜负呢~~”明希闻声看到并认出了国礼。
“第一次……”听明希这样说,国礼貌似脸色更加黑了。
“国礼刚才的对手……是幸村君的孩子吗?”知礼不可思议地看着幸村怀裏的明希。
“见笑了~~”幸村笑着点头,“好了明希,来向叔叔和阿姨们问好^_^”
“知道了,各位叔叔和阿姨好~~我是幸村明希请多指教~~”明希答应过后立即一本正经地用父亲那种笑容向众人礼貌地问好。
“挺可爱的呢……”蓝看着忍不住道,“很像幸村君呢。”
“蓝你也这么说|||”琴子顿时陷入郁闷当中。
“琴子别这样嘛,至少她眼睛的颜色跟你是一样的|||”蓝见状连忙强笑着补充。
“对了明希没和裕希一起吗?”幸村又把女儿拉到身边问。
“本来我让他一起去球场的,但他坚持要自己去音乐馆看,”明希变得气鼓鼓的,“还说什么男子汉不要和女生一起,讨厌的弟弟|||”
“呵呵~~明希别生气嘛~~~”幸村安抚般揉着女儿的头发,这个时候裕希一脸阴暗地出现了。
“爸爸妈妈……|||”
“裕希你去哪裏了,”琴子疑惑地看着他,“你怎么这种表情?”
“我……”小嘴动了动却没有说什么,裕希忽然眼裏泪光闪闪,少有地扑到琴子怀裏哭起来,“555妈妈~~~”
“呃……裕希别哭……快告诉妈妈发生了什么事|||”面对很少向自己撒娇的儿子,琴子诧异并爱怜地摸着裕希的小脑袋询问道。
“我刚才……刚才被个女孩硬灌吃下了一颗绿色的糖……好辣……555”裕希断断续续地哭诉着,“她说我弹琴很好听所以请我吃糖……谁知……”
“我不是说过别随便接受陌生人的东西吗?”琴子大汗。
“我也这样说的……但她趁我说话时把糖塞时我的嘴裏……现在还是觉得好辣……555……”裕希哭得更加凶了。
“呃……(女孩……裕希说的该不会是……)”联想到自己的“宝贝”女儿,蓝额头冒起冷汗。
“都让你跟我一起去网球场的了,”明希扁起嘴巴用“我就知道会这样”的目光看着弟弟,“明知道不会应付女孩子的。”
“我才不要跟女孩子一起走|||”裕希倔强地从琴子怀裏抬起挂着泪水的小脸。
“爸爸妈妈~~”那边一个小小的影子扑向不二和蓝,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