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前也应该叫我学长吧,呵呵~~”^_^
“|||mada
mada
dane,”龙马往下拉一下帽沿,“抱歉卡鲁宾刚才打扰你们了。”
“还真的有主人……”琴子失望地垂下头。
“小琴不是有只很乖的狗了吗,”幸村笑道,“如果猫和狗不是从小一起养的话很难和睦共处的哦~~”
“didi在街上看到小猫也不会欺负的……”
“好了再说会迟到啦,”幸村提醒的同时向龙马笑了笑,“以后有机会我们打场球吧越前^_^”
“我会打败你的。”龙马抱着卡鲁宾说出这句话让人感觉有点可笑。
“呵呵~~(果然像不二君说的那样呢^_^)”对此幸村只是不在意地笑笑。
接着的路上琴子再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不时回头往回看,眼睛裏流露出不舍。幸村笑了,小琴还真的很喜欢越前的猫呢……
餐厅裏,琴子有点落寞地站在落地玻璃前面,没错还是有点想着刚才那只猫,不过更加多是因为幸村吃过晚餐后跟蓝神神秘秘地说了几句就出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好奇怪,就是因为这样琴子觉得不太习惯了。
“蓝……幸村出去干什么呢?”手指在玻璃上随意勾画着,琴子忍不住回头看着蓝。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蓝摇头,“琴子你也准备一下吧,就要开始的了。”
“哦……”心不在焉地回答一声,琴子转身出去了。
“你已经习惯幸村君的存在了呢……琴子……”看着慢慢走下楼去的身影,蓝有点安慰地自语。
琴子的工作开始了,但她意外的发现感觉不到那双紫色眸子在附近时自己居然差点不能安心地在臺上弹奏。目光,总会不由自主在来到听众当中寻找他的身影。
奇怪了,她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在意他是否在身边的?
疑惑和迷惘间,琴子发现自己今天多了个伴奏。陌生的男子在钢琴旁边投入地吹奏着saxophone,那动听的旋律对听众的吸引力不亚于自己的钢琴演奏。其实saxophone也是琴子想学习的乐器,但由于很多因素令她总是找不到好好学习的机会。想到这个琴子不由得很羡慕眼前这个演奏者,暂时把对幸村的疑惑放下了。
“你的saxophone吹得真好,”打烊时间,琴子向那个人一笑,“本来我也很想学这个的,可惜总是没有合适的机会。”
“知音难寻,”对方笑道,“你不介意的话现在就到我先学习一下基础如何,那儿有很多乐谱到时可以借给你练习。”
“真的?那我就……”面对求之不得的好机会琴子就要爽快地答应下来,然而……
“不行啦小琴,”有只手按在琴子的肩膀上,抬头一看是不知何时回来的幸村,“已经很晚了你应该回家啦^_^”
“我今天要到这位先生家裏学习吹奏saxophone。”琴子解释道。
“是吗……不过还是不行~~”幸村说着一手拉起琴子就往门口那边去,另一只手拿着个盒子,“草摩小姐的车在外面呢,她说可以顺便载我们一程~~”
“放手啦!凭什么我的事要由你来决定……?!”琴子极度不满地想挣脱开幸村的手,但在无意间接触到他的目光时停下了动作。
那双从来温柔的紫眸裏现在带着一种恐怖的气息,加上一向温和的脸庞上居然没有一点儿笑容。琴子看得暗暗倒抽凉气,他……生气了吗……可是目前分明是他的不对呀。自己只是想去学习早就向往的乐器罢了,他却无缘无故地阻止……
“再不合作我就要采取强制手段了,”幸村凑近她耳朵,“想自己走出去,还是被扛出去,或者抱也可以。”
“……”分析过情势对自己大大不利,琴子只好忍着怒气任由幸村拉到外面上了雪的车离开。
“琴子好像有点不高兴呢,”雪从前座回头,“是不是幸村君让你生气了?”
“……哼!”狠狠地白了幸村一眼,琴子继续看着窗外。
“呵呵……”幸村的微笑中多了几分无辜。
“对了,”雪看看两人又笑了,“这裏有些片段是我家的职员无意拍到的,你们应该看看。”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