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我写的这些内容,就觉得网络真好,虚构了一个我喜欢的世界,这个世界裏没有人受到伤害,也没有人伤害别人,我们快乐,知足,在虚拟世界裏过着长乐生活。
我是一个好人,不会因为这次失败的感情就否定自己,我也相信我会遇到下一个喜欢的人,只是在这裏,还是想要无用地抱怨一句,要是没有遇到就好了。
得失我已经不计较,希望我能健康快乐。
感谢五位收藏了这个小说的朋友,我没有任何写作技巧,故事也写得平淡无味,初衷只是笨拙地想要给这段感情留下点什么,承蒙错爱,不胜感激。
也祝各位,平安快乐,心想事成。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