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有老婆孩子在老家吗,结果在a城不知道怎么认识了一个女生,和那个女生快速发展了恋爱关系并且同居了,据说他老婆还知道这个事情。这个事情我们是怎么知道的呢,是因为他要和这个女生分手,结果女生不同意,闹到公司来,我们被动知道了这个事情。
石墩子简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认为这是自己能力的体现,还假惺惺地烦恼说,哎呀怎么也甩不掉,就是喜欢我这个人~~
他唯一的烦恼可能就是闹到公司来,让他在领导庙前不好做,毕竟在那之前,这个女生已经给猛哥和大聪明等都打了电话控诉了石墩子(具体说了什么内容不得而知),这个动作有点损伤石墩子精心维护的专业形象。
我是一个纯爱党,不明白为什么人可以和不同的人同时在一起,不明白为什么家裏有老婆还可以和别人谈恋爱,不明白为什么分手不可以好好谈谈,不明白为什么女生会变成他炫耀的资本。好像在他那裏,感情是最廉价最不值一提的东西,但明明感情应该是最珍贵最让人珍惜的东西才对。在我看来“爱”由情感和责任构成,没有感情了就没有责任了吗?家裏的妻子在照顾孩子,随着岁月的变化没有年轻时候好看,被生活裏鸡毛蒜皮的小事困住没法仰望星空,但这些真的是变心的理由吗?爱一个人,那陪着她一起变老不是应该的吗?鸡毛蒜皮的小事,难道不是为了他们共同的“家”吗?永远有人年轻并且富有吸引力,难道见一个爱一个吗?另一方面,他在a城的女朋友,想必也是为他付出了很多,却被他这么伤害,在我看来这整件事就是一个巨大的黑色幽默,带给我的是胸口压抑的感受。
石墩子的生活一地鸡毛,表面维持着看似正常的状态,背地裏已经偷偷烂掉了。
但我真的心疼他老婆和a城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