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说一句,石墩子和张大爷都高升成了领导,虽然由于人手不够,他们还兼任着部门负责人,但是毕竟也算半只脚踏入了领导班子,走路腰桿都挺直了。这一系列的改革,相当于把猛哥架空了,董事长又专门组织了每个部门的会议,再次强调不能跨级汇报,重大事项必须跟他汇报等等。我心裏想,你又不常来,又想知道这裏的所有事情,怪不得要安插个人进来。
由于我和董事长关系很僵,凯总也没有认真听我的汇报,对我去年的工作成果完全不理睬,把不属于我工作职责的内容加到我身上,认为我做的不好,董事长笑瞇瞇地在一旁听着,不时点点头。
一开始我觉得生气,后来想想职场不就是这样吗,人在屋檐下哪有不低头的,这时候解释只会越解释越乱,凯总又不是总来,说两句就说两句吧,嗐。
这么一看,我还挺会自我安慰的。
蘑菇那边状况也好不到哪儿去,大聪明虽然来公司有一段时间,但是对业务那是完全不懂,不过有一点好,大聪明爱喝酒爱吹牛,可以分掉一些蘑菇的接待工作。
而且还有一点,大聪明对猛哥并不服气,他总觉得猛哥现在执行的这套业务标准不够完美,但是你让他说一个更好的,他又支支吾吾说不出来。
我感觉,尤其是业务相关的内容,你如果都不相信你自己要介绍的这套东西,那怎么给客户介绍呢?大聪明一开始我就觉得干不成这事儿,或者说干不好。
蘑菇心态倒是还好,觉得这个调整对她来说不是什么坏事,之前因为我们俩都是直接和猛哥汇报,公司裏已经开始风言风语,说我们俩是猛哥“嫡系”,搞得蘑菇不胜其烦,我觉得我做事没有半点私心,他们说就说了。
不管怎样,又是一轮大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