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嗯……
雷狮不怜香惜玉,呵。
雷狮还真是恶趣味啊。
雷狮,对不起,之前对你有一些误解。
雷狮没事,不怪你。
雷狮大致对苏星茶有了些了解,挺棘手的啊,现在要搞清楚的就是,为什么苏星茶这么讨厌这个世界的雷狮。
不可能仅仅因为她是玛丽苏。
就在雷狮胡思乱想的时候,历史考试开始了,雷狮笑了笑,历史考的就是书上的,书上知识点雷狮刚好看了一遍。
历史?轻而易举!
而且雷狮语文也不错。
看来这一次考好有望,不过这监考老师有点眼熟啊,怎么和一个蘑菇一样……
算了算了,专心答题吧……
(浅炫耀一下,我期末历史只用了半个小时就答完了hiahiahia~)
一排五个人,一共五排,这一会儿监考老师是让每一排最小号收卷,毕竟是s型的座位。
考完历史,上午也没别的了。
中午午休是在自己教室午休的,大家都在复习下午考地生和数学,雷狮觉得没什么必要,临时抱佛脚是没有用的,而且不睡觉考试会犯困。
再说了,地生雷狮真的觉得很简单。
午休结束,还有几分钟去考场时,纪铭刷了波存在感。
同桌,加油。
纪铭握拳说了一句。
没必要搞的和生死离别一样吧……
呜呜呜,如果我考不好,同桌你会嫌弃我吗?
雷狮……
呜呜呜,你嫌弃我。
雷狮啧……
雷狮又不是不能考好,哭什么。
虽然雷狮语气很凶,但是纪铭知道自己同桌其实是在关心自己的,果然,离开了苏星茶,整个人都会变好。
雷狮有些无奈,都安慰两个人了……
成绩很重要吗?
下午第一场是地生,嗯……雷狮有十全的把握,但是监考的是他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