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狮感觉自己好像挺适应这里了。
他无聊地躺在在床上玩手机。
雷狮!
系统一句大喊,雷狮回过神来。
雷狮怎么了?
雷狮直呼其名挺罕见的啊。
咳咳……
咳……咳咳咳。
紧急任务!
雷狮什么任务?
这次考试要获得全校第一!奖励:自选技能大礼包
雷狮……
雷狮已经考完了。
哦,是吗?
那就听天由命好了。
雷狮这个任务什么时候颁发的?
两天前,但是我现在才发现。
两天前正是考试前一天。
雷狮……
雷狮没有搭理ta,自顾自地玩手机。
刷着凹凸学园论坛的过程中,雷狮又发现了最近一起有关苏星茶的帖子。
【有没有人讨厌苏星茶啊?】
l1楼主
如题,有没有姐妹同感啊?
有有有!
苏星茶真的讨人厌,就拿之前雷狮那次来说吧!
之前她不是说雷狮骂她吗?你想啊,学院那么多男孩子,声音像的肯定不少,而她只有一个录音,谁知道是谁骂的。
l5雷总额滴神
就是就是,我们学校不是有声技社团的吗?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但是因为怕被喷就一直没敢发。
l6请输入名字
就是说啊,也不知道那群舔狗干什么那么舔苏星茶。
l7bz.战一柔
呼呼呼/我也这么觉得呼呼呼
l8……
楼上您没事吧?
l9九文鱼才不是三文鱼
雷狮?这是哪个人?
l10海盗团我的菜
楼上是耀哥!!!啊啊啊啊,快截屏啊!!!
l11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帅
啊啊啊!耀哥!!截图截图!
l12??
耀哥,雷狮就是那个高二c班后来经常上热搜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