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家伙说自己不背出声背不下来只是为了装逼不被发现吗?!
看来,光在速度上我就输了!
终于熬到下课了,雷狮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肩膀,惬意地伸展了一个懒腰。
雷狮,对于刚刚英语课的事,出来一下
雷狮倒是十分自然地走了出去,他知道嘉德罗斯不会那他怎么样,顶多就是说几句不痛不痒的话罢了。
雷狮,如果你觉得你成绩已经够好了,没有必要在上课时影响同学们的学习,并且你不发出声音也能背下来,不是么?
雷狮嘉德罗斯同学凭什么这样妄下断语啊,我之前不是扯开喉咙背书吗?怎么会是不出声默背也能背下来呢?
刚才上课时我就坐在你那排第二位,在你前面的前面,我并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雷狮哦?说不定只是被其他声音覆盖了呢。
我后面是格瑞和他的那个渣渣发小(私设私设),格瑞我了解他,他不是那种会特别大声背书的人。
他的渣渣发小没有在复习,所以也排除,而你和那个渣渣的声音我只听见那个渣渣的声音,所以,你并没有读出声。
雷狮好吧,是这样没错。
雷狮我一开始只是单纯的想捣乱而已,没想到你居然真的同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