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消息一发出来就在论坛引起轩然大波,首页都快被问号塞满了。
【明舟饰演芙蕾雅???是我瞎了还是动漫社疯了?余向晴是不是压力太大神经错乱了???】
【什么意思?明舟演芙蕾雅,怎么演???】
【……】
【我真的有点想象无能……】
【动漫社这是个什么路数,《女巫》走猎奇路线了吗?】
【高女神不演了,谁接这个角色都会挨骂的吧,本来以为余会从外校或者模特公司找人的,那样接受度还高一点,但没想到,她的路子是真野啊……】
【明舟是嫌自己的名声太好了吗?为什么要掺和进这种事情里啊???】
【我怀疑他有什么把柄在余向晴手里!!】
【明舟宝宝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只有余向晴上辈子救过明舟的命这一个解释了……】
【楼上为什么都觉得明不是自愿的啊?搞不好人家是主动去演的呢?】
【明舟为人低调什么时候参与过这种事情啊,你说他是主动的你有证据吗?】
【你们说他被胁迫的又有证据吗?还不都是在乱猜】
【《女巫》小演员偷偷跑来说一句,明学长特别特别惊艳,买到票的有福了……】
【放个耳朵,楼上详细说说,怎么个惊艳法?】
【这么跟你们说吧,明学长今早来排练的时候,组里三个男演员直接跑到卫生间冲了半小时……】
【然后,看完他的戏之后我也湿了……】
【??????????????】
【什么什么什么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同学你是真不拿我们当外人啊!!!】
【嘿嘿,反正是匿名论坛,而且湿的也不止我一个,真的很斯哈斯哈】
【靠,你这么一说我就很想去看了……】
【话说,你们记不记得之前坛子里泄露出来的剧本里关于芙蕾雅的那段啊,我刚刚稍微带入了一下明舟的脸,突然觉得有点鸡动……】
【哦,鸡动】
【那个,我仅代表我自己小声说一句,其实还挺期待的耶……就,看到明舟演芙蕾雅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想起来那个视频,不知道论坛里有多少人看过……】
【我心中的芙蕾雅气质清冷,遗世独立,可动情时又艳若桃李,媚得让人想把她掐进怀里揉碎……哎嘿,就你还真别说,除了性别不一致以外,这形容跟明真的有点像的】
【气质清冷我认了,艳若桃李又是个什么情况?】
【我猜楼上一定没看过那个视频……】
【什么视频?我错过了什么???】
【机智如我上次就录屏了,本来是为了方便自己打录的,没想到现在成绝版了】
【我当时也对着视频直接打出来了,错就错在精虫还没完全控制住我的大脑,我怎么就没想到录下来反复打呢?!!!】
【我倒是做好了准备,把帖子收藏了,可万万没想到秘密也会屈服于权贵阶层!可恨!!!】
【等等,你们到底再说什么视频啊,就我一个人没看过吗???】
【我也没康过!我也想康!!快给我康康吧!!救救孩子!!!】
【什么孩子,鸡巴翘起来三厘米的孩子吗?】
【二十三厘米!!!谢谢!!!】
【/票务截图.jpg/我去,门票已经卖光了???不是,你们怎么回事啊???吐槽归吐槽,买票的手一个比一个诚实是吧!!!】
【呵呵,消息出来两分钟票就卖完了,s大的这群老色批一个赛一个的精,一买一个不吱声】
【默默买票+1】
【默默买票+2】
【等等等等!!看我发现了什么?!!!/分级截图/怎么变成r18了?!!!!《女巫》这次不是特地改的g级吗?!!!】
【卧槽真的是!!!/前后对比截图/真的是从g级变成r18了!!!】
【啊啊啊啊余向晴到底加了什么好东西突然变成r18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