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
“漩涡鸣人,去那边继续练习,什么时候我说可以了,你才能再吃饭!”
卡卡西的拳头握紧,瞪着鸣人就让他到一边墙角继续练习分身术。
好好的一个分身术,在鸣人的面前就变成了这种完全没眼看的状态。
不是直接分不出来,就是出现了烂泥一样瘫在地上,再不然就还可能是一个小豆丁
一开始学习,他还能觉得这不是鸣人的问题,但现在都学了几年,鸣人还是做不到,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下去了。
再有一年这两个小鬼就要成为下忍,要是继续这样,毕业都是问题。
“佐助,你看看嘛,卡卡西前辈太凶了...”
鸣人是去了墙角,但站在那里委屈可怜的看向佐助,眼神之中明显还带着几分期待。
被训斥什么的,他完全没觉得有什么关系。
因为每次他把分身术弄的如此糟糕,佐助都会黑着脸,但眼睛里却是笑着的。
这几年的时间过去,鸣人看着佐助的气息越来越冷,他除了帮佐助挡那些烂桃花之外,更多的就是想办法逗他笑一下。
哪怕是只是一个眼神,他也觉得很有成就感。
“卡卡西前辈,让他休息会儿,等下鸣人还要去做饭。”
佐助接收到鸣人的眼神求助,冷漠的表情有着些许松动。
这三年的时间,他除了跟鸣人之间互动,再就是认真的去学各种忍术,以及对查克拉的修炼提升。
在他越是沉浸在对宇智波鼬的仇恨中,木叶的领导层似乎是就越是放心,周围的暗部也渐渐的少了一些,目前除了两个日常值守的暗部中忍在附近,其他人已经很久不曾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