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对着正在跟他们挥手的卡卡西点了点头,然后牵着鸣人的手,步调毫不慌张的继续聊着晚饭的话题,慢悠悠的走向了门口。
卡卡西回来了,而且看起来情绪很好,那就是说
未来的分班,现在就已经定下来了。
“两个小混蛋,都不知道给我来个热情的欢迎仪式吗?”
卡卡西看着两人走到他面前停下来,对于这两人竟然因为他回来就讨论吃什么的这种事,很是无奈,但却又让他心安。
至少,这两个小家伙,没有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被欺负,不然就做不到如此一如往常。
“卡卡西前辈,我们去吃烤肉吧,作为欢迎你回来的庆祝,这个欢迎仪式,怎么样?”
鸣人很开心的宣布,他们其实是准备了的。
就在刚才走过来之前定下的,所以
“还不是我掏钱,不过也确实是好久没吃了,那就请你们吃烤肉去!”
卡卡西抬手在两人的脑袋上分别敲了一下,对于自己的钱包完全没觉得有什么可纠结的。
“走吧,卡卡西前辈身上有伤,等会儿吃完了回家好好休息。”
佐助向着卡卡西的肩头瞟了一眼,这个家伙伤的还不轻。
这半年多的时间,估计是大部分时候都在养伤了吧?
“有...我...我们快些去吧!”
鸣人差点喊出来,但在看到佐助的眼神后迅速的转移了话题。
受伤什么的,他确实是没看出来,而且佐助的声音很小,所以是不能让别人知道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