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上魔法学院直升了神法,早乐翻了!”
“可我失忆了啊,什么都不记得了,五年来学的东西全部忘光光,还想着能用剩下的一年补上
来,这下可怎么是好啊!”苦着脸说,真是太惨了,要是到了神法学院丢了人,岂不是以后再也不
用混了?!
萨多一听是这个原因,立刻不屑的哼了一声,嘲讽道:“你当你以前是什么优秀学生呢!你都
留了三级!三级啊!按照正常进度三年前你就该毕业了,你就是个笨蛋,想要毕业简直比登天
还难,现在能让你不用考试就毕业,应该好好感谢你的狗屎运,知道吗?!”
我张大嘴傻看他,我我我……我居然是个留级生?!
“别再磨蹭了,快回去收拾东西。”萨多拽着我走。
有些不甘心,我嘀咕一句:“切,登天,对天使来说登天很难吗……”
萨多听到我的话脚底一滑差点摔跤了……
d6.2
魔法学院,对于我来说不过是脑海中的那一个印象而已。
之后在神法学院裏生活了许多年,却从未想过再回去魔法学院裏看看。
或许这个地方早已随着我失去的记忆一同消失,再也无法于心中留下印记。
我所能记起的,也只有那辉煌的金色大门,还有打开后裏面一樽不同于之前看到的雕像。
那是一个神秘的美丽男人,五官精致,漆黑的顺滑长发,深蓝的夺魄双眸。
表情不羁,那微微轻扬的下巴似能挑起任何人心中的占有欲。
他静静的站在学院中心,微微侧头看向身后的金色大门,好似在等待什么人,虽一脸漠然,深蓝的眸子裏却满是柔情。
心中波澜四起,但也只是稍稍被打乱心湖,再没了其他感受。
萨多也抬头看了看,然后对我解释:“说实话,这雕像在魔法学校裏矗立好长时间了,从建校开始便在这裏,却从来没人知道这雕像刻画的到底是谁。”
他偏头看了看我,加了一句:“不过,我倒是觉得,那雕像和你挺像。”
我惊讶的瞪眼,用手指着自己的鼻子:“和我像?”
萨多受不了的说:“拜托,你醒过来后都不照镜子的?!”
我茫然的摇摇头,真没照过镜子,那些传送门虽说外表是镜子的模样,却照不出任何影像。
从失忆开始生活就乱七八糟,不是这出事就是那裏倒霉了,怎有空照镜子啊?
萨多拉着我的手急奔,很快来到学院教学楼的第一层。
这裏从阶梯上去,正摆着一面巨大的可以将整个校园照在裏面的镜子。
我和萨多站到了镜子前,我仔细的端详了镜中人。
萨多清秀漂亮,一头灰色长发,碧绿的眼珠子,看起来很是讨人欢喜。
而他身旁站着的,是一个黑色长发,长着一双深蓝眸子的少年,光从表情就看出是个傻子,楞楞的非常笨……
我黑线,这就叫像?我哪裏像那个风姿卓越,一看便能倾倒天下的刻像啊?
我瞪着萨多,不吭声。
他似乎有些心虚,咳嗽两声说:“起码眼睛和头发颜色一样啊……”
“那就叫像?!你眼睛出毛病了不成?”害我白开心一场,以为自己长的多好看呢!
转身就走,萨多在身后追着我说:“唉唉!卡菡你别生气啊……别走那边!我们宿舍在左边呢!”
听他提示,我快步向左边而去,回宿舍收拾行礼。
当我和萨多将东西都准备好的时候,已经傍晚了。
其实我什么东西都没有,也就两套白袍,几本魔法书,还有就是一些零用钱。
倒是萨多大包小包的带了不少,一股脑塞进他的时空戒指裏,才心满意足的跟我一起出来。
我手裏拎着那个小包,很不是滋味:“你怎么好多东西,我就那么少!”
萨多不在意的说:“你东西本来比我还多的,谁叫你全搬去拉斐尔殿下的行宫裏,先下好,被赶出来了东西也全没了吧。”
我胸闷,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赔了夫人又折兵?我也太惨了吧?!
嘆口气,不再去纠结这些算不清的事情,感情这种东西,还是尽量能避开就避开。
萨多说我们必须到校长那裏报道,把所有升学文件拿好才能离开,去往第四天也必须拿到长期居住证明才行。
这天界管理的还真是严啊……
我最后看了一眼校园门口的那尊雕像,接着转身离开这个没什么印象的地方……
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