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论坛<八卦趣谈<情感模块<韦恩二子不仅没死还高调回归?宣布接管科波特的冰山餐厅及俱乐部等所有产业?
1楼
楼主
如题,
我焯,什么情况?简单说明楼主最近刚回哥谭不久,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的新闻,吓我一大跳。
2楼
冰山餐厅不是企鹅人的吗?关他什么事?
3楼
一看就知道楼上两位消息太过时了,
冰山餐厅现在已经不是企鹅人的了,
是红头罩的了。
另回覆一楼,
可以看看前两天《韦恩家族在这裏》官网新发的一则视频,
布鲁西宝贝亲录,宣布一周后会在冰山餐厅召开庆祝派对,舔舔我宝贝美颜,一看就是大早上的录得还没睡醒呢,
领带都系歪了真可爱。快到我这裏让我斯哈斯哈。
4楼
咦,
楼上这裏论坛评论区不是无人区。不过视频裏的韦恩少总蒂莫西也好可爱,
跟爸爸一样睡不醒都快倒在大少爷身上了,
斯哈斯哈。
5楼
韦恩是哥谭的瑰宝
一脸无奈的大少爷和一脸不屑的四少爷,黑皮小布鲁西,
斯哈斯哈。就是二少爷依旧没有出场,我家裏还有他当年和托尼·斯塔克在帝王剧院的聚会照片,小卷毛蓝眼睛红西装。绝美(晕倒.jpg)
6楼
好家伙,楼上韦恩全家厨啊。居然还有那张照片!二少爷死后网上关于他的一切都没有了,当然都传言是他的死是因为得罪韦恩才被全都压下去了。
7楼
韦恩是哥谭的瑰宝
我还有二少和当时还是德雷克三少的合照,
听说当年两人都是哥谭中学的学生。
{一张动态照片}
【韦恩二少换了一身黑色绒面西装翘着二郎腿,侧着头将脸转向比他小一号的正抱着相机,兴奋的说话的少年。他翘着脚时不时看向自己的手机,
嘴勾起笑意双手飞速的在屏幕上打字。然后他对着德雷克的少爷比划了一个暂停的手势,
随后蓝色的眼睛凌冽的扫向这边,“你在做什么?”少年低沈着、因变声器而沙哑的嗓子,
随后视频陷入黑暗。】
还有6楼不要瞎传谣言,布鲁西宝贝很喜欢二少的,当年有一支着名棒球队来哥谭比赛,他们去看了,布鲁西还在镜头给到他们的时候,搂着二少说,这是他儿子。还有《星球大战》在哥谭的点映礼怎么可能会在哥谭这种地方举办,都是布鲁西宝贝花钱给二少砸下来的。二少爷‘死亡’那阵,有记者去偷拍葬礼,被布鲁西宝贝严厉训斥赶来出去,我还记得那段视频,布鲁西宝贝眼眶都是红的。
8楼
不愧是二少小小年纪就是顶级alpha的气息,我还记得当时布鲁西还包场一个月让哥谭观众随便看呢!
9楼
那现在什么意思?就是说当年二少和布鲁西宝贝闹掰了,现在和好有回来了?
10楼
等等,就我一个人关註重点吗?冰山餐厅不是红头罩的吗?现在怎么又成二少的了?
11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红头罩可是风头正胜的black帮头子,仅仅用了一个月就拿下了东区的所有地盘,看他的行动分析本来是想对黑面具动手的,谁知道最后转到去了企鹅的地盘。
12楼
楼上,还行动分析,怕不是道裏的人。
13楼
回12楼,你猜的没错赏你吃一颗子弹,鄙人不才正是黑面具的手下之一,想当初每天晚上眼睛都不合等的那是胆战心惊,结果最后他去找企鹅了,想来还有些失望。(点烟.jpg)不过,他盘踞冰山餐厅后就没什么太大的动静了,除了有时候跑来借借东西,也不知道在干什么,蹲一个回答。
14楼
我说咱们是不是歪楼了,楼主呢?
15楼
蹲个楼主,顺便感谢瑰宝姐分享,我先舔了。
16楼
这个借东西,不会是我想的那种借东西吧?(弱弱的问)
17楼
黑面具小弟
换个固码,就是你想的那种借东西,踹开我们仓库的门,就像回他的家一样简单(点烟.jpg)不是借点子弹就是借几把枪,上个月更过分,直接来借钱说是冰山餐厅没钱装修希望罗曼给他讚助一点。我信他个鬼啊!!企鹅那个老矮子的钱都能吧冰山餐厅下面的哥谭湾填满了!他居然跟我说没钱!!
然后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问他怎么可能没钱,他居然回答我,要买衣服和吃的?!打断我肋骨就算了什么衣服这么值钱??
18楼
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黑面具的钱还是心疼小弟哥的肋骨了,hhhh
19楼
或许可以心疼一下被老矮子的企鹅人?
20楼
笑死我了,19楼是在玩反讽吗,另附和14楼,咱们这楼确实有点歪啊?楼主去哪了?
21楼
也...没歪那么多吧?毕竟我们大概是在探讨韦恩二少是怎么从红头罩那裏弄来的冰山餐厅。
22楼
大胆猜测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3楼
请大胆的说!
24楼
放个耳朵
25楼
大胆猜测
想想布鲁斯·韦恩,如同将整个超市购买下来一样长的账单情史,咱们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性....就是说红头罩和韦恩二子之间有那么一腿(轻轻)
26楼
果然很大胆。
27楼
不是没有道理,但是红头罩是怎么认识韦恩二少的,如果不是官宣没人知道二少回来。
28楼
大胆猜测
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韦恩确实和二少闹翻,对外人说二少假死实则囚禁在韦恩庄园,直到最近才被红头罩救出来,然后红头罩和被囚禁多年的二少产生感情,想想韦恩收养的这几个孩子,除了据传是亲生的四少以外,其他人都是一水的黑发蓝眼。
29楼
大胆哥说的对,布鲁西宝贝待在一起时间较长的前几任,黑发蓝眼的魔术表演师、黑发蓝眼的大都会记者、黑发蓝眼的华盛顿历史博物馆馆长、还有最近的赛琳娜·凯尔。我觉得太有可能性了!
30楼
我靠,我觉得说的很对!
31楼
很难不支持。
32楼
不值一提的餐厅主管
都别想了,全都都想多了。你们说的红头罩和韦恩二少有关系全是假的,红头罩有女朋友。不过你们猜的二少身体不好倒是不假。
33楼
哇!越来越精彩了!
34楼
又是一个内部人员!
35楼
@黑面具小弟
来一波好人好事
36楼
hhh,这是挑事吧?我也来,@黑面具小弟
37楼
大胆猜测
漏!我的文学消失了!
38楼
大声喊漏!但好奇红头罩女友是谁?毕竟超英们感情很暧昧,官宣的很少。
39楼
黑面具小弟
快点告诉我!他到底拿那钱买什么东西去了!什么衣服能那么贵!
38楼
你有没有想过是不是一般衣服。比如礼服什么的。
39楼
黑面具小弟
什么礼服?难道他穿礼服打人?
40楼
回38楼,红头罩那裏是超级英雄,他刚来哥谭的时候还和蝙蝠侠打架,哪家超英跟自己人打架。
41楼
我是哥谭东区的,红头罩怎么不是超级英雄了!楼上不服来战要是没有他,我们天天过的水深火热,担心出门就没命,现在我们的生活正常多了!
42楼
回楼上,你忘了他刚来时候东区死的那副手了?他们裹/尸袋裏的头可都被消失了。怎么难道他们的头还会自己从脖子上跑下来。
43楼
就是红头罩杀的怎么了!他们该死,我就说红头罩是我们的英雄!
44楼
没有40楼和42楼说的那么严重,他就开始那一段时间那样现在一直没什么大动作,打伤的人直接送到gcpd门口还跟蝙蝠侠他们把谜语人送回疯人院了,不算反派不算英雄,最多是个反英雄。(看看他胸口的红色大蝙蝠,这还多用说什么吗?)
说道红头罩的踪影,这一周我确实没看到他行动,倒是前几个月很活跃,我还看到过他和罗宾说话,是那个新来的罗宾,他还揉罗宾的头发,被罗宾把手拍开,就更用劲的揉回去,直到蝙蝠侠把差点打起来的两人分开。还看到过他和夜翼还有红罗宾说话。说道女友,我在开车巡逻的时候,看到钟楼的滴水兽上,他腿上一位穿着黑色礼裙的女人。
45楼
我靠,楼上是gcpd内部员工!还有红色蝙蝠真的很显眼hhhhh,他刚出现的时候就註意到了。
4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