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回答他,那个人,那个叫阿玄的人,已经不存在了。
所以为什么自己还是异常的?
男人的离开让他感到了愤怒和背叛,但是,他再三提醒自己,他并不值得自己这么在意,一再的追究。
他短暂的游戏也到了结尾,他原本也没有觉得人类答应了他的要求他就会放过人类。
那就只是一个根本没有想要准守规则的游戏罢了。
他的记忆之中,每一次的失败,都少不了被人类算计。
人类这种生物,但凡抓到一点机会,都会毫不犹豫的反咬一口。
只要稍不註意,他们就会彻底成长起来。
他不会让自己走上老路,这一次,人类……
尸皇再次发动了侵略,而如他所料的,人类其实也没有信任他的停战宣言,他们依旧警惕着。毕竟任谁来看,在情势大好的情况,主动提出停战,多半都是有阴谋的。
这一战,尸皇不再游走各处游玩,专心开始指挥作战,仅存的人类如何挣扎,也逃不过尸皇的丧尸大军。
一个半月的时间,主区陷落。
主区的陷落等同于宣布人类的灭亡,作战人员越来越少,他们开始进行最后一部分计划。
保留计划。
已保留人类存活着为第一目的的逃亡,幸存者的数量已经不知道还剩多少,这个计划的宣布只是人类最后还能做的一件事。
人类自发的组成队伍,他们已经失去了他们的居所,也再也没有人可以保护他们。
他们必须离开城裏,去面对他们躲避了多年,却一直压迫着他们的恐怖怪物。
并且在这种情况下,活下去。
能做到吗?
还能活下去吗?
他们在和平年代生活了太久,被保护了太久,即便是到了现在,生活在了这个被社会学家推测为末世的时代……
依旧……
他们依旧这样的软弱。
在听到主区被攻陷的消息之时,幸存者们都瘫软在地,绝望的痛苦。
在听到紧急颁布的保留计划之时,人类更是不敢相信,他们一遍一遍的问着传信者,希望这一切都只是做梦。
而传信者根本不管这些人,他必须尽快把消息遍布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然后,这也是他的最后一个任务了,当这个任务完成了,他也要离开城市,开始最后的逃亡。
看到这一片即将直面死亡的人,他也只是轻轻嘆了口气。
剩下的这一批人,其实是这些年,一批一批筛选出来的‘最无能的人’。
热血的人,早已经自发组织成为武装军,抵抗丧尸。
爱国的人,早已经自愿参与对外活动,奉献自己的能力。
甚至是那些精明懂得占小便宜的人,他们也早早的考虑好最坏的打算,在主区陷落的消息传来之时,早早离开了这个危险的地方。
只有这个一批人。
他们不敢参与战斗,蜗居在安全的牢笼之中,虔诚的祈祷着人类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