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从今天开始,紫落庄就是你的了。”我理都不理旁边的管家,背着诺走进了房间。
“好了,管家,你能不能别废话了,我不需要什么东西,你去帮我拿盆热水好吗。”我对管家吼道,管家也似乎吓到了,走了出去。
“盟主,这是你的水,那么我就出去了。”管家走了出去,带上了门,我的心却还是那样的不安分,这种心痛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
“我很好,你不要难过。”诺牵着我的手,示意我不要哭,没事。
“你明明很难受,脸白的像纸一样,还叫我放心,你知道吗,我有多担心你会··。”他用手指点着我的唇,示意我不要说下去了。
“我就是要说,我怕你出事,怕你···唔。”他的手指管不住我的嘴,直接吻上了我的唇,害的脸红了好一阵子。
“叫你不要说了,偏不听,活该,我的陌。”他抱着我,身体那么冰冷,感觉不到一点温暖,让我看了很难受。
“那个,我···我去给你做点吃的。”我准备走,他却拉住了我。
“不要走,我不饿,我怕你离开我。”他抱着我,我却流泪,他干嘛要让我伤他,他这个笨蛋。
“我不会离开的,你躺着休息吧,我在这裏陪你。”我要他睡下去,他却不肯。
“夫人,一起睡吧。”他一脸坏笑,还是那样的撒狗血,我没办法,不想他伤口崩裂,就睡在了他的身旁,任他抱着,有的时候,他会咬他自己,因为伤口的疼痛,每次当他疼痛,我总是把手放在他的嘴上,我不想他伤害自己,诺,我爱你,我抱着他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