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说走就走,
简单收拾了一点东西,带上旺财便出发了。
虽然目前他们这个世界还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混乱,
但全球各地毫无征兆和原因地大量死人,
也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恐惧。
如今这样的大白天,上班高峰时间,路上竟然没多少行人,而且人们大都急匆匆地赶着路,
每个人脸上都戴着口罩,
尽可能躲避着其他人,
连视线都不愿意接触一下,
仿佛那杀人的“病毒”会通过目光传染似的。
两人在路口等了许久都等不到出租车,
最后只能找了辆违规载客的小三轮儿,一路颠簸着出发。
出发后关厌给父母打了个电话,
夫妻俩听说他们要回去都显得十分开心,也没忘了提醒他们一路小心。
路上两人一直在看帖子裏的新消息,
几乎全是关于这个“现实世界副本”的讨论,
很多人自行开帖提出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
结果就是不仅没什么用反而搞得更加混乱了。
然后有“猎杀者”组织的人组建了一个两千人大群,
说让大家用小号加入,开启全员匿名模式各抒己见,
一定能讨论出一个好办法来。
现在到了整个世界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就连这个之前与其他求生者为敌的组织也打算和众人团结起来了。
只是并没有多少求生者愿意跟他们这种没道德底线的人合作,帖子裏全是辱骂,直到“北极星”组织的人出面。
北极星的老大亲自发声,建立交流群,
劝告众人暂时放下过去的恩怨齐心协力,
有什么事都等度过这次难关再说,
毕竟人类都快要灭绝了,那些仇恨又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