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血而亡!
这一句话,让我浑身上下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抬起头看向了面前的屠人豪,我感觉自己心里面完全就是凉飕飕的一片。
母亲难产去世,父亲变成了唯一的依靠,可是却因为太过伤心,最终也以这么一种惨烈的方式死去了。
父母死去了,但是留下来的却是一个烂摊子。
一个六岁的男孩,一个刚刚出生甚至还不足四斤的女婴。
婴儿,本来就是越小越难照顾的。不足四斤已经算得上是先天严重不足了,就算是交给两个好好的父母,全力照顾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更别说是交给一个六岁的男孩子。
而且,两个人的身份都是见不得光的那种类型。
屠天狂是一个早就已经死掉的人。
而母亲,则是一个绑匪,也是在记录当中已经死掉的人,他们没有亲戚,没有朋友,只有他们孤独的生活着。
甚至说,在他们居住的地方,就连邻居都没有多少,一个六岁的男孩,一个刚刚出生的女婴,想要在这种情况下活下来。那种难度究竟有多高可想而知。
不过,终究是活下来了。
不管用了什么样的手段,也不管中间经历了多少的艰难,至少两个人顽强的在那种情况之下存活下来。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吧,再者说了。屠天狂虽然已经不是屠家的人了,已经是一个名义上的死人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屠天狂接收到的教育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