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很怕冷,最讨厌的季节就是冬天。她觉得自己穿的再多,都不够暖和。到了冬天,她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此刻千叶全副武装的出了门。相比街上那些要漂亮而不要温度的女孩子,千叶可谓是把自己裹成一个大熊。
穿着厚厚的棉服,围着围巾,带着手套,穿着棉靴。就是这样,千叶还觉得自己难以抵挡寒风来袭,小脸冻得红彤彤的。
千叶看着街上露着脚踝甚至还有露着腿的小姑娘,她不由的打了一个寒颤。真是不怕冷。
千叶远远的就看见站在店门口的修长身影。千叶加快脚步跑了过去。
“不好意思啊,我迟到了吗?”千叶看了看手表,没迟到,还早到了五分钟。“你什么时候到的?”
“没有,我也才刚到。”
“你怎么不进去,外面多冷啊。”千叶摘了手套,搓了搓自己有点冻僵的脸。
“没事。”
“好吧,我们进去吧。”
“好。”
真田拿出幸村的清单,千叶接过清单开始和老板交流。
看着千叶和老板的侃侃而谈,他完全听不懂。真田明白了,为什么幸村要千叶过来,这种事情靠他还真的很难办好。
他们出了画具店,已经快中午了。
“你饿不饿?我们要不要去吃个午饭?我知道有家不错的店,老板做的红烧排骨特别好吃。”
“好。”没有拒绝。
千叶带着真田来到了餐馆。
“你想吃什么?”
“我都可以。”
“那我就不客气了,这裏的每一样菜都可好吃。”千叶点了几个菜,然后等着上菜。
千叶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脸,看了看真田,有些羡慕。“你穿的好少,你都不怕冷的吗?”
真的是运动系少年,都抗冻。相比自己这一身大熊装扮,对面可算是轻薄多了。
“还好,你需要多运动。”
旁边进来一对情侣。
“好冷啊。”女生搓着手道。
男生握上女生的手,“你的手怎么这么凉。”
“那你帮我暖暖。”女生笑道。
男生握着女生的手,哈着气。“知道冷也不知道多穿点,你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
“这不是有你嘛。”女生笑嘻嘻道。
千叶笑着转过头,对着真田小声道:“将来你要是有了女朋友,你也可以像那个小哥哥学习一下。”
真田看了眼千叶,红着脸低下了头。而千叶的目光都註意那对小情侣去了,并未註意这些。
店家将菜端上来。
千叶夹了一块排骨放到真田碗裏。
“你尝尝,这是我最爱吃的一道菜了。”
“你很喜欢中国料理。”
“因为好吃啊。”千叶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