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过了一会儿,一个陌生人走了进来,他似乎有点紧张,都没註意到屋子裏多了个泽
等他穿上实验服才註意到一对兔耳立在实验臺那边,一动一动的
他呼吸一滞,小心翼翼绕过去,就听见江的声音,“你来了”
他一僵,“是..先生,我来了”
江走过来,“给你介绍一下,他是泽,以后我们会一起工作”
又是一个实验品吗?
江来到泽跟前,见他正盯着柜子裏的萝卜干,“这个你真的不能吃”
见泽不动,他嘆了气,“小初你去买点萝卜干,还有其他兔兽人喜欢吃的”
“是”
初走之前看了看他们,江正轻轻摇了摇泽,他似乎还说了什么
出了实验室的门,他长出一口气,身体也放松了些
“那个兽人…”,他想到泽今后被折磨的样子,就有些不忍,“提醒他一下好了”
一会儿后,初提着一兜东西回来
“辛苦了”,江接过来递给泽,“别一次吃太多”
泽从裏面翻出来萝卜干,啃了起来
见他这样,江无奈笑了笑,“走吧,今天任务还没完成”
“是”
在他们离开屋子的那一刻,泽侧过脸看了一眼
一段时间后,江看着一堆零食袋。楞了楞,“你吃这么多,中午还吃的下饭吗?”
泽张嘴啃下最后一个草莓干,“咔嚓”
“好吧”,江收拾起来空零食袋,又提起那一兜所剩无几的零食,泽瞪着他
“别瞪了,再瞪也不给吃”
“先生……我先走了”
“好,辛苦了”,江回头对说,“我送你一下”
“不用了,先生。谢谢您”
“註意安全”
泽这时看向江衣摆处的血迹,“……”
在江回头的那一刻又收目光
江微笑地看着泽,“我们回去吧?”
他把实验服脱下,也註意到了那点血迹
嗯?他记得自己特意换了一件的..看来有人不听话了啊
“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