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章
第六十一章
“江哥”,尹叫了他一声,但很快又沈寂下来
“江哥,你别难过,嫂子他….一定会醒过来的..”于说着说着渐渐没了声音
“江哥……”
“你们不用再劝我了”,江出了口气,“我..我给他准备了很多草莓,他那么喜欢..会醒的….”
“一定会的…”
之后的日子裏,江每天都带着泽,他带着泽在花园散步,去海边看海,家裏冰箱裏冻满了草莓,但却还是慢慢空了
天气渐寒,街道上已经几乎失了人影,偶尔可以看见爆竹响过后留下的痕迹,每家每户都亮起了灯,欢声笑语不断传来
年关近了…
“泽,你看看,这两副对联哪个好?”江举着对联问他
“哎,你也觉得这个更好吗?我也觉得,“春回大地”多好啊.…”
“你看,要过年了我还丧着个脸。过年了,该笑一笑的,你也笑一笑”
他扯了扯嘴角,“下雪了呢,我们堆个雪人吧”
一会儿后,“来拍张照”,江把泽拉到雪人边
“我把你堆的这么丑,你该醒过来打我了吧?”
“好吧,你懒得动”
外面时不时响起鞭炮声,江和泽坐在沙发上看春晚
“你看那个..好不好玩?还有这个,他们……真好笑啊”
“求求你了”,江慢慢躺在泽旁边,“和我说说话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