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身后的罗恩看的直往后退,太可怕了,奥莱维娅的召唤的这些人一个比一个凶残,他看看被水牢淹的快要失去意识的奇洛,打了个寒颤。
同学比黑巫师可怕多了……
水牢的施咒时间结束了,奇洛从上面掉了下来,他已经陷入昏迷了,被嫌弃的卡珊德拉打开了些,她整理了一下自己漂亮的金发,“赶快把这些事情解决了回来,你的两个朋友为了找你给学院丢了很多分,哼。”她的身影和艾薇一样消失了,我也假装没有看见她有点红红的眼圈。
我已经对卡珊德拉的口是心非免疫啦。
“他……”罗恩指指地上的奇洛,“我们要怎么办?这算是袭击教授吗?”
“不算吧,他都这样了……”哈利捂着额头还有点疼的伤疤,奇洛后脑勺的伏地魔还醒着,但似乎没法操纵奇洛的身体,他只能躺在地上面目狰狞。
哈利收回看着奇洛后脑勺的眼神,这段冒险前半段都很有意思,就是奇洛的出现让这个旅程看上去像是恐怖片。
不得不说,什么电x惊魂,闪x,惊x尖叫都比不上这一张脸的冲击力。
罗恩也苦着一张脸:“我感觉我晚上要做噩梦了,这太可怕了。”
我从包裏掏出无梦酣眠剂递给罗恩:“没事的,喝下这个就好了,保证你睁眼就是白天了。”
罗恩摇摇头,“魔药味道太可怕了!我都分不出是这张脸让我做噩梦和喝下斯内普教授……教导的徒弟的魔药哪个更可怕。”
他一说我的喉头又涌出曾经那个可怕味道了。
我直接把魔药塞到他手上:“葡萄口味的!我才没那么残忍呢。”以前我还能喝下自己做的没味道的魔药,自从喝了斯内普教授效果惊人的魔药之后,喝什么魔药都好像喝到了曾经的味道,害的我只能费心思把魔药做成饮料味道。
虽然斯内普教授因此骂过我啦。
作者有话要说:
我真的后悔死了,我就不该看挑战赛,就不该开弹幕,被弹幕钓鱼佬气的我呀,一个虚拟游戏也能整上学院对立,撒贝宁吸氧.jpg
什么狮蛇之争,弹幕看的我尬的脚扣梦幻城堡,玩游戏而已,这么奇怪的集体荣誉哪来的呀,救命,之前他们在院频道发的那些斯莱特林的一排排句子就让我很窒息了,只是单纯喜欢蛇(因为本来就属蛇的所以对蛇有好感)单纯喜欢绿颜色的人不理解这些人的荣誉感,那些嘲讽蛇院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wy分校这个学院制度有啥好站队嘲讽的,谁还没有几个不在一个院的小号了,整的好像选了一个院就刻身份证上了。
叭叭叭了很多废话,唉,无视我的黑泥吧,明天大概咕咕咕了,晚上看比赛看的时间太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