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了蒜味之后我内心忽然有点愧疚,这是个挺好的教授好像,我刚刚还嫌弃他身上有味,明明是我先撞到他的。
我的良心开始不安了,要不等会给教授送点我熬制的补血剂吧,感觉他脸色真的好苍白,虽然他不一定能看上我熬的。
就是总觉得那个教授好像在哪裏看见过啊,具体是哪裏又想不起来,啊,这种好像记得又不记得的感觉最糟糕了!所以我从来不用记忆球,想不起来忘记了什么真的非常让人讨厌,也就凯文喜欢用。
先不管了,还是和赫敏一起去上课比较重要,等会下课问一下赫敏就知道了。
我来的也不算太晚,赶上斯莱特林级长带着小蛇们一起来上课了,我尴尬地等着他们都进去了我才进去,呼,这种被排斥在外的感觉,该死的真的是很难适应。
进去之后我看见了坐在那边的赫敏,她也註意到了我的目光,没有讶异,只是朝我友善一笑,她可真好。
我继续狗在我的自闭角落,我现在有点希望拥有和哈利一样的隐身衣了,梅林,我也想对自己的学院有点归属感,但是现在这个斯莱特林实在让我喜欢不起来,难道因为我在这裏没有一个属于我的小团体的缘故吗?
不过也没有小团体愿意接纳我,回想起刚刚偷听到的休息室口令,我内心一阵窒息,只是差三十年而已,为什么这种封建余毒还在啊,还纯血……这种想法很难茍同。
而我,一个连混血都称不上的,纯纯麻瓜种,怎么想都不可能混进这些大少爷大小姐的交际圈的。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不得好好表扬表扬我,嘿嘿,还是jj的uu们比较爱我,在lof属实有亿点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