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主人。”在其中一位离小女巫最近的食死徒赶紧跪下,向她表示的诚意,剩下的食死徒有几个选择了离开,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留下来,跪伏他们的新主人。
“呀!你们在干什么!”我被惊的退后,这些同学难道不是那个cos伏地魔的同学的亲友团吗?
“您打败了伏地魔,现在您就是食死徒的新主人。”在她脚边的食死徒恭恭敬敬地解释道。
我看着眼前入戏颇深的同学,一拍手,我好像知道他们在搞什么了,这是玩擂臺吧?谁打败上一个就能得到这些食死徒同学的加油助威是嘛!
我不想守这个擂臺,“嗯,我知道了,不过你们还是在这等下一个主人吧,我要回霍格沃茨了,我朋友在等着我呢。”
结果这些同学像是还没演够,“不不,您才是我们唯一承认的主人,如果您的下一步计划是要攻打霍格沃茨,那我们愿意为您出战。”
啊,这个擂臺是不管了吗?那也行吧,我说不定可以回去拿这些人吓丹尼尔一跳,“啊,那行吧,你们就和我回去吧。”
我一个随从显形就把这些人全带进霍格沃茨了。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今天突然想到的梗,顺手摸成番外吧,以后写不写后续看情况叭。
老伏啊老伏,我老早就想这么做了哼哼,你也有今天!
这不说一句,奥莱维娅是我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