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寝室之后我几乎是沾枕就睡,今晚闯荡禁林确实消耗了我很多体力,我的身体已经疲惫不堪了,可是梦境却不放过我,我的梦中一直是斯内普教授那个可怕的脸,他骂我的样子一直出现在我的梦裏,搞得我做梦的时候一直愧疚难当,又感觉委屈的很,不过也不全是他,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的,比如那个可爱的小龙,它嗷嗷叫着帮我对抗斯内普教授的样子真是让人心都化了。
总结来说,我晚上的睡眠质量很差,这直接反应到了我的眼底,一片青黑,看起来像是被人打出来的淤青。
看来无梦酣眠剂真的很有必要天天喝,万一哪天梦到斯内普教授怎么办,我可不想梦裏梦外都被他凶。
我揉揉酸痛的眼睛,做到蛇院的餐桌上,我其实没什么胃口,喝了一点牛奶就不想动了,感觉咽不下那些吐司。
我正恍恍惚惚地艰难咽下杯子裏的牛奶的时候,隔壁格兰芬多的桌子又炸开了。
“我们学院的宝石居然一夜之间增多了!!!”欢呼声,拍桌子声是一声比一声大,小狮子们热烈地讨论着这件事情,并且试图找出那个无名英雄。
确实,这是很稀罕的事情,毕竟格兰分少一直习惯着第二天醒来宝石莫名消失的日常,突然有天见鬼变多了,确实值得庆祝一下。
斯莱特林这边也是一夜增多了宝石,可是他们只是对格兰芬多表示了嫌弃然后阴阳怪气地说蛇院也有宝石增多,暗示格兰芬多大惊小怪。
我是肯定不会去认领这件事情的,解释起来就麻烦的要死,赫敏肯定也不想被热情的小狮子们包围着问东问西,所以她也不会说。
就让这件事情成为秘密吧。
我头痛着趴在桌子上,脑子昏昏沈沈地想,狮院一夜之后加分大概可以登上霍格沃茨不可思议大事件之类的。
热闹是狮蛇的,我和拉文克劳赫奇帕奇只有沈默,真好啊,那两个院,一天到晚没有什么大事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