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他们跑到了死胡同,我终于可以停下休息一会了,身后也没有费尔奇的声音了,估计是去追嗅嗅了。
我慢慢走到他们周围,他们还在急切地拉着一个门,“哈利,你刚刚听见了没有,费尔奇追过来了,现在怎么办啊,格兰芬多要是再因为我们扣分我们会被排挤死的!”
“我听见了,这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躲吗?”哈利在周围努力找个可以藏身的地方,他们焦灼的样子让我忍不住捂嘴笑着。
我挥挥手让赫敏过来,然后当着她的面拍了下罗恩的肩膀,让她看了下罗恩一蹦三尺高的傻傻的样子。
“啊!”罗恩用双手捂着嘴,被我吓的跳了起来,但又不敢大声叫,“哈利,刚刚是你在拍我吗?”
“我没有啊。”当罗恩听见哈利的声音从另一个方向传来的时候又尖叫了一声,更加拼命的拉门,“梅林救我啊!”
赫敏小声对着门来了个开锁咒,还以为是梅林显灵的罗恩赶紧跑进去,“哈利快和我一起进来,这个地方有鬼啊!”
两个男孩惊慌失措地跑进门去,我和赫敏捂着笑得有点疼的肚子也跟了进去。
作者有话要说:
日内瓦,wy,我40抽转盘,才出一个厉火皮肤,我真要气死了。
我特意求我弟帮我这个月打学院活动挣点钻继续抽,保底人永不认输。
不过我弟今天让我笑到了,他是不知道hp原着的,所以wy把他分院进小獾那边的时候他就直接进了,然后他今天问我可不可以转院,因为他待的獾院老是垫底……獾獾们真的好惨,不过我服的獾院地精会拿第一,也可以在学院活动看见小獾的印章,然后周五是哈利亲自上号,第一就是狮院了,其他时候都是鹰院和我们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