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与那样一个大怪物接触的后果就是,我们今天一起写作业的时候还在讨论这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四个脑袋时不时凑在一起,平斯夫人早就註意到了我们这边的动静,一直在我们附近转悠,估计是要逮着我们不小心发出大点声的时候把我们都丢出去。
但是昨天的经历确实让我们现在有说不完的话,写作业真的好无聊哦,我唯一的写作业乐趣就是把我的字体写得华丽且花哨,看着很好看,实际上我认自己的写的字特别费劲,突然我的手边出现了一张小纸条:
你怎么知道用音乐对付三头犬的呀,奥莱维娅。
工整但不免有些幼稚的字体出现在我眼前,看的出是赫敏一笔一笔写出来的了。
我捂嘴笑笑,好可爱的字体,我随即回覆道:我有一次和海格教授去禁林找牙牙的时候知道的,有个黑巫师偷偷溜进了禁林想打三头犬的主意,海格教授用口琴把三头犬吹睡着了。
我把纸条传回去,赫敏看了之后用无奈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她早该猜到我大部分的神奇动物知识都是从禁林打出来的。
她又在纸条上接着写,传了回来:你知道为什么邓布利多教授要把这个大家伙放在霍格沃茨吗?虽然他做的事情肯定都是有道理的,但我觉得还是太危险了,如果,我说如果,有人和我们一样误入了怎么办?
我其实也不太清楚,很多事情我只知道个大概,如果邓布利多教授一定要放个三头犬在那边,还疑似看管了一个入口的话,那我觉得只有那件事情可以解释了,对于那个东西我也只是听说,毕竟在我出生前就被毁了十几年之久的东西,说是有什么延长寿命的效果,感觉一点也不厉害。
昨天邓布利多教授明显不想让我们进去,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向赫敏透露那个东西的存在,奇洛还在霍格沃茨虎视眈眈着呢,她知道了太多会带来危险。
我思索一会心裏就有了决断,提笔写下:不会有事的,昨天邓布利多教授也及时出现了呀,他一定有办法知道不小心误入的人,然后及时赶到救下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