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劲对那些平常不敢表白的女生表白了,然后那女生告诉他其实她也一直喜欢着他,然后两个人借着酒劲肆无忌惮的拥抱。那些平常看一眼女生就脸红的男生现在竟然也敢拉一下女生的手了。
服务员催我们了说厨师已经下班了,我们说我们不点菜了,有酒就行,服务员无奈的摇摇头出去了。然后我们又要了两箱酒继续喝,男的喝,女的也喝,一片大好的和谐场面。
服务员又进来催了,说她们已经下班了,都四点多了。我们说走吧,我们不用服务员。然后同学们就开始不断地去厕所,有尿尿的,还有去吐的,这些人显然喝的不是很多,因为他们还知道去厕所吐,不像有些人喝着喝着直接就吐了,然后拿纸擦擦嘴继续喝,这种精神真是令人佩服。我们想各种各样的理由喝酒,到最后把所有的理由都说完了就说我们为了喝酒而喝酒,好,干。然后再找理由,找不到就说为我们找不到理由了干一个。就这样一杯接一杯的,达到高潮的时候有几个男生觉得用杯子喝的不爽,就拿起一整瓶酒,对着瓶吹,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喝酒了。
到了六点多已经趴下了大半的人了,从十一点多一直喝到六点多,我们互相搀扶者摇摇晃晃的走出了饭店,一帮人走在大街上引来了路人各种各样的目光,我们也不管,肆无忌惮的唱歌,肆无忌惮的大喊,有的实在是醉得不行了就打车回家了,剩下的一批人直奔ktv,我们又浩浩荡荡的走进了ktv,两个话筒被抢来抢去,有的人抢不到急了就干脆使劲的大喊大叫,那屋裏的人都疯了。我喝有点儿晕了,坐在沙发的角落看着他们不停地跳来跳去,听着鬼哭狼嚎,那一切渐渐地在眼前变得模糊了。
李飞叫我的时候我睁开眼睛看了一下表都已经8点半了,我刚才睡着了。同学们唱的也都差不多了,于是我们就走了,然后各自回家了。
我和李飞走在路上,就剩我们两了,我觉得有点儿饿了,中午光喝酒了,一点儿东西都没吃,我俩就找了一家小餐馆进去了,我问他还要不要再喝点儿啊,李飞说我没意见。我笑了,我俩又要了几瓶啤酒。边聊边喝,一会儿李飞接了个电话,是杜晴打来的,问问他干嘛呢,明天又没有时间陪她买东西,李飞高兴地手舞足蹈了都,拐了电话他就去厕所了,把手机扔在桌子上,我顺便拿起他的手机看了看,打开照片库,看到那些以前我们在一起时照过的相片,那么开心,那么高兴,还有我跟可儿在一块时他偷拍的,看到那一张夕阳西下,可儿把头枕在我的肩上的那个相片我的心还是抽搐了一下。可儿,对了,可儿现在也考完了,可儿现在干嘛呢,魏可儿你在哪?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一个人在沙漠裏行走,我要渴死了,没有一点水儿,太阳炙烤着沙漠,照的我头晕目眩的,我恍惚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片水,我就朝它跑过去,跑啊跑啊,可是那片水池依然离我那么远,我沮丧极了,无奈的趴在地上,这时候突然出现了一群的幽灵,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嘲笑着我,围着我一圈一圈的转。一会儿前面出现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小姑娘,捧着一捧水朝我走来,那水在她的指缝中一点儿点儿的流出去了,我想马上跑过去可是我却动不了了,那几个幽灵看见了冲向那个小姑娘,我想大喊却喊不出声来,想动却起不来,那个小姑娘挣扎了一会儿被那几个幽灵带走了,我一直没看清那个女孩子的样子,但我觉得他特别像一个人周璐。
第二天被手机铃声吵醒了,我一看号码楞了一下,隐隐约约的感到有什么事发生。
手机是滑到了地上的,我真的拿不住了,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我一下子瘫在床上。眼泪不由自主的顺着脸颊滑下来了。
打电话来的人是孙甜甜,她告诉我说周璐前几天出了车祸,在哈尔滨的街头被一辆黑色的轿车撞飞了,送到医院抢救的过程中嘴裏一直在含着一个名字,就是高言,他的爸妈都不知道谁是高言,只有我知道,我告诉他爸妈说高言是璐璐一前很喜欢的一个男孩子。他的爸妈痛不欲生,。在整理璐璐的房间的时候看着他房间的墻上贴满你们俩的相片,没想到都这么长时间了璐璐还是没有忘记你
生命真的是个很难说的东西,是个很奇怪的东西,谁也没有办法保证它的完好,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它,在我们活着的时候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不管好的坏的,因为这都是生命赠与我们的礼物。
一直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躺到了下午,夕阳西下了,我下了床,走到窗前,看着小区裏的老人在坐着聊天,孩子们在周围跑来跑去,那么祥和,那么温馨的场面,我突然感到胃疼,可我又不愿离开窗前,我怕错失这么一幅唯美的场景,。我就一直这么呆着直到人们都渐渐的回家吃饭了,爸妈也下班回家了,我才从窗前走回来,看着天花板,又陷入一场莫明的恐惧之中。
黑夜如约而至,我就像陷入一个巨大的漩涡之中难以自拔,呼吸都很压抑,我确定我是不能再闭眼了,干什么呢,上网。
打开电脑,对着屏幕发了一会儿呆登上qq,我已经很长时间没上qq了,上面有飞飞的留言:高言,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老天跟我开玩笑了,我决定覆习了,我不知道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到底该怪谁,我承认网络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也占了我一部分的精力,你毕竟是一个不真实的人,是存在虚幻中的人,我要重新踏上高三的战场,找回那丢失的东西,我已经把你的手机号码都删了,以后我也不会再上扣扣了,再见了,高言。
我回了她一句:只要你选择了,就勇敢的走下去吧。
然后看了看同学们最近发表的动态都是毕业了,有许多的不舍与难忘之类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