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试成绩下来了,我下滑的很严重从第一名到第15名,我倒没有多么大的悲伤,我想反正就要离开这裏了,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我和高言已经快3个月没说话了,他现在也天天沈默寡言的了,唉,我不知道是不是冲动了就给他发了条短信,我想在临走前再见他一面,毕竟这是曾经给我欢笑和泪水的人。
见到他时看他眼中抑制不住的兴奋与喜悦,他想拉我的手,我本能的躲开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有点儿陌生了。
后来我们俩去照大头贴,强颜欢笑,高言问我有什么愿望,我告诉他了,我知道这些愿望永远都实现不了了吧。永远,想起这个词我怎么会有种凄凉的感觉的,永远有多远,谁也不知道。
2009年2月10日
天气晴
现在已经快晚上12点了,我依然没有一点儿睡意,我坐在书桌前,想起今天的一幕幕只能无奈的嘆口气。
今天早上我收拾好东西拉着行李箱去火车站,我没让妈妈送我,我想一个人去,其实我是在等待一个人送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去,当我一步步走向候车室的时候我不断的回头,我渴望见到那个熟悉的面孔,可我又害怕见到,真是纠结啊,我走进候车室坐在椅子上发呆,听到广播裏喊要检票了我的心裏有点儿凉,当我站起来的时候看到了高言,那一刻真是激动啊,本以为就在这告别了,没想到他竟然还上了火车,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上来的,连票都没有,说实话当我在火车上见到他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一路上我们挨着坐着,我把头靠在他的肩上睡觉,其实那时候我一点儿都不困,只是我就想这样靠着,我真希望这列火车能一直开下去,开到天涯海角,开到时光的尽头。
火车到站了我们说好同时转身往前走谁都不许回头,一步,两步,三步我还是忍不住回头了,第一次觉得背影是那么让人害怕的东西,我忍不住的哭了,然后跑着出了火车站。
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我新的生活了,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好好的,耶稣保佑他们。
2009年4月1日
微风和煦
今天是愚人节,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王小豆真是好玩儿竟然把胖女人戏弄了,我真是佩服他,估计那会儿拿自己都吓坏了,还是我祈求各路神仙保佑他才让他有幸躲过一劫的,不知道今天谁又被愚弄了呢。我这一天都过得很平静,自从来的这个学校我表现的特别乖,也很少说话,所以别人还以为我难以接近呢(这是我同桌告诉我的),可是我不是那种不易近人的人啊,我可是很平易近人的,只是刚来的一个陌生的地方不熟悉环境,再加上思念那些旧人旧事所以就显得有点儿孤僻了,我想以后会慢慢好的,慢慢融入这个集体的。既然都已经下定决心开始新的生活了可是为什么还是总会想起那个人呢,还有那些欢笑流泪的往事。
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今天晚上又要熬夜了,洗把脸去开始写作业。
2009年4月16日
晴空万裏
今天不上课老师令我们去唱歌,我们班的同学都去了,我本来是不想去的,可是有一想不去显得多么的不合群啊,于是就跟着一起去了。同学们进了ktv都疯了,就两个话筒被抢来抢去,我就坐在一个角落看着他们,疯了3个多小时他们终于累了,才发现躲在角落裏的我,就过来拉我非得让我也唱首歌,我推脱不掉就唱了一首张惠妹的《听海》,然后他们纷纷鼓掌,我都不好意思了。竟然还有个男生一直拿着个相机照相,我想当时我的脸一定特别的红。又疯闹了一会儿天快黑了就散场了,同学们都三三两两的回家了,我一个人往回走,一阵风吹过来我紧紧的抱住自己,这次我没有蹲下来,我仍然往前走,我想我会努力从那些回忆中挣脱出来的,我不想活在回忆裏了。
2009年5月1日
天气晴
今天又放假了,爸爸也不上班了,妈妈专程从老家开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