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凡说:“可儿昨天晚上给我打电话了。”
我赶紧拨了可儿的电话,仍然是关机。
“她为什么不打电话告诉我呢?”我很不解的问叶凡。
“不知道,可能是她不想见到你吧。”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了,大概6点多,其实我一直都没睡好,每隔一会儿醒一下,在半睡半醒之间过了一晚,我还订了闹钟是六点半的,我醒来的时候闹钟还没响呢。
我匆匆洗漱完毕就出门了。冬天的6点多是什么概念啊,外面一片漆黑,还有瑟瑟的寒风,我把自己裹进羽绒服裏,还是有点冷,我就开始跑步,其实我以前也很喜欢跑步,这种运动能让我忘了所有的苦闷与烦恼,能让我得到发洩。跑了一会儿出汗了,感觉到有点热了。此时天开始慢慢变亮了。大概七点多了吧。
路上开始出现汽车与行人了,我拦了辆出租车直奔火车站。
到火车站的时候我一看表8点10分,还早。我溜达了一会儿看到有个出租车停在了候车室门口前面,一会儿出来一个人穿着粉红色的羽绒服,拉着一个行李箱。我仔细一看是魏可儿。我想冲上前去,可我刚走了两步突然停住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知道一会儿该怎么面对分离的场景,说实话,我害怕了。我躲在柱子后面看着她进了候车室。可儿还是走一步回头看一下,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等她想等的人出现。我纠结了一会儿终于还是跟进去了。
可儿坐在候车室的椅子上,手裏拿着一张火车票在那发呆,我轻轻的坐到她身边时她竟然没发现。
我就静静的陪着可儿坐着,一会儿候车室广播响起了:“乘客您好,开往天津的火车马上就要进站了,请到2号检票口检票。”
可儿嘆了口气站起来准备走了,一转身正好看到我,可儿很激动,问我:“你怎么在这?”“我听说你今天你要走了,我来送送你。”我说。
“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也不跟我说话呢?”
“我,我不知道该说设么。”
“哦,我要上车了,我要走了。”
“我知道。”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以后别在逃课了,好好上课。以后打篮球的时候记得要让他们给你买饭,别不吃饭,还有就是咱俩种的那棵小树你要去看看别让它死了,以后要是找到女朋友了记得要告诉我啊”没等可儿说完我一下子抱住了她。
“乘客您好,开往天津的火车就要进站了,请您到2号检票口检票。”广播裏再次响起了这句催命般的话。
“我真的要走了,你还有什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