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美好
一切将要终结、、、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患得患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心总被揪成一团,害怕、担心、恐惧、无助、慌乱、、、无时无刻不围绕在我们身边。
我担心自己会抑制不住地任性,直至众叛亲离、、、我害怕面对那些被我欺骗和辜负的人,怕他们那充满失望甚至绝望的眼神、、、我总是会莫名其妙地恐惧,然后任自己在角落裏缩成一团,发抖、然后进入梦魔。。。。。。
这一切就要终结了,我将不再害怕、不再恐惧、、、生活是美好的,我们应该相信爱。。。世界很美好、、、、、、
那段时间叶凡和苏泽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叶凡跟我提过,可是那时候我也没当回事,哼哼哈哈的就过去了,然后就忘了。
伪装的坚强
夜太黑、无论多晶莹的泪光都不再透明、所以你看不到我流泪、
甜蜜已过期、我还来不及续费、它就变成了苦涩、
伪装的坚强下、是那颗四分五裂的心、
夜太短、那句爱你还没说出口、天已经大亮、属于我的机会不会再来、
我总是这样、任性的把一切赶走、然后痛苦的追忆、
自虐的自怜着、
叶凡告诉我她失恋了,我只说了一句:节哀顺变。
我还剩下些什么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了。我分不清黑天白夜。混乱的日子没有尽头般缠绕、一个人走在黑暗的沼泽、没有目的。。。迷失了自己
我的爱情、友情。。。最后的最后剩下了什么?麻木的灵魂已经习惯了背叛。我忘记了一切、却记得我爱过。。。。。。只是我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继续去爱。当失去了爱你的资本以后、我不知道拿什么去面对。
我清晰的记得你说过喜欢我傻傻的笑、你用纯真形容过我。那现在呢?我不知道我还对不对的起这美好的字眼。
如果我说我现在过得并不好、那你还会不会带我一起逃??我在想你、很想很想。。。只是你现在应该在她身边过的很好、、、
卡夫卡说、寂寞是缤纷多彩的。那我的寂寞肯定是紫色的、因为你变成紫色。。。
叶凡告诉我那个男孩跟别人好了,那个女孩是她好朋友,她不再相信友情了。我说,还有我呢。
梦
梦中的画画交错出现,大脑一片混乱,神经极度紧绷,那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一双双因恐惧而极度放大的瞳孔,一张张因愤怒而扭曲变形的脸,一杯杯泼来泼去的如血的红酒,在眼前挥之不去;骯臟的谩骂声充斥着我的耳膜,让我一直处于神经紧绷的状态。我的精神意识已濒临崩溃。直觉告诉我,那不是冲动,而是一种结果,一种必然的结果!
叶凡告诉我她做了个噩梦,被吓醒了,我说习惯就好了,我经常做噩梦,叶凡不高兴了。
如果我不再是我
我用了一整夜的时间来思考、终于明白、我是你们意义裏的坏女孩。而你说过、不想娶一个坏女孩。所以、这些日子是我打扰了……
我说过、无论多坏的结局我都能接受了。可是我答应过你、不说分手、不会离开…所以、我只能等待你的裁决。既然你短信不回、电话不接、qq不理、留言也不回、那么彻底的不联系、我也只好抱着微弱的期望来等待…我不知道你的世界裏爱情是什么样子、但肯定不是我这个样子、
我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看遍你空间的说说、日志、留言板…然后就发现、我像一只小丑一样在你空间裏乱蹦、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太陌生的空间、那裏、你的心裏、应该都没有我的位置吧。
记得你追我时我说过、或许你会发现我并不合适你、现在我终于被自己话伤到。我想我不会再打扰你了、我为那些你不接的、挂掉的电话打扰到你向你道歉…
想了一夜、明白了、放开了、该睡觉了………
叶凡告诉我她忘不了那个男孩,问我这样是不是很贱啊,我说如果这要算贱那我就贱的最彻底了。叶凡无奈的摇了摇头,不知道是对我还是对她自己。
当一切都成云烟
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伤口会结疤;有些事情忘不掉、就不忘了、疤痕会变淡。我站在时光路口、看过往已成云烟、我看见友情、爱情在我面前挥手而过,我看见背叛肆虐成花。
伤痛过后、那利落的成长让我们变得坚强…有时的疯狂只是自我放纵的一种方式。我是理智的、理智的疯狂,我不可能在付出那么大代价后还学不会长大…
如今仙人球长势良好、我也还没有忘记你、就这样过吧、挺好的、记住一个人、只是记住、平静的记在心底、没有了那么多强烈的念想。
小骚说、我要是过得不好、他会看不起我、因为在他心裏我一直都是那么坚强。那么、我说、我过得很好、也会一如既往的坚强…
叶凡告诉我说她也许忘不掉那个人,也许会记住一辈子,也许后来会成为陌生人,可她现在已经放下了,放下了那份没有结果的执着。我说,我永远忘不掉,也永远放不下,在我的世界裏唯一能拿得起放得下的,只有筷子。
爱情!爱情?
在爱情裏、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多、什么又是少、、、、、
看着一对对的在闹别扭、我竟然都会羡慕。一直以来、我极尽所能的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