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来了这圆明园之后的确是老老实实的在养病,
至少胤禛在的这一个月是这样的。
胤禛走之后就不一样了,
她的病好些了,就开始琢磨什么时候能出去转转了。
在圆明园和在宫裏可不一样,在宫裏她要是出去一趟,那得从早上等到晚上,
在圆明园就不一样了,
她只需要吩咐底下人一句,等他们套好马车就你出园子了。
这事她是跟胤禛说过的,
胤禛也点头了,不然她不会他一回宫就想着要去转转,更不会去的那么频繁。
反正她也任性过一次了,
再任性几次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事,
再说了,
可是他先点了头自己才总往外头去的,
他要是真要吵,她可是占着理的。
不过她暂时还没打算去太远的地方,
最多就是在圆明园周边转转,还是坐着马车转的,
实在看见了什么好东西才会下马车看看,
看过之后立马回马车上。
她也想过要不要戴幕篱,
想了想又觉得这样怕是更引人註目,就没带那东西。
她到圆明园去本来没想带这么多人,是胤禛让她把能带的人都带去,
她才没再管这事了,
由着他来安排。
她前几次来圆明园都要留几信得过的人在坤宁宫守着,
这次不一样,
这次她另有打算,
所以她身边得用的人她都带去了圆明园。
她都不在宫裏,想来坤宁宫应该出不了什么事,就算真出事了,不是还有胤禛吗,这对他来说不过是一句话的事,他总不能真不管吧。
看她带了这么多人去圆明园,胤禛这才惊着了,不过她只用了两句话就把他堵得开不了口,一句是不是你说要把能带的人都带上吗,另一句是没了她们她这病就养不好了。
她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她就不信他还能说什么。
结果他还真就开口了,他想了半天,说了一句,既然都带了这么多人了,那索性再多带几个好了。
就这么着她带的人更多了,当然了胤禛要跟着去不叫带,叫同去。
胤禛要同去,阵仗就小不了了。
她原本想的是上午说要走下午就能走,现在好了,明天走不走得了都难说。
不过他跟着去也不是一点儿好处都没有的,至少他给她留了几名暗卫不是。
暗卫和侍卫可不一样,这群人既然是暗卫,那就只能藏在暗处,胤禛是留了暗卫给她不假,可这些人要是出现在她面前她还真认不出来。
她要出去转转,阵仗虽然比不了胤禛微服私访,也是小不了多少的。
别看她每次身边都只有齐嬷嬷和两个丫头,其实侍卫在人群裏不远不近的跟着她,暗卫混在人群裏见势不对就会出手,只要她不自爆身份,她就是安全的。
她也就是成了皇后这几年没怎么到这种地方来转转了,从前还是四福晋的时候胤禛是不怎么管她什么时候出府出了府又去了哪儿的。
刚开始他还会问一问她是要跟谁一起出门,后来他也看出来了,她只要出府,陪着她的就是她的那几位妯娌,就没再问过这事了。
她做了这么多年的四福晋,京城该去的地方不说都去过了也能说去过大半了,所以她从圆明园出来之后根本没往皇城去,而是往河北的方向去了。
当然了,前几次她没敢走这么远,她也想看看这次胤禛会不会管她,要是管那就另说,要是不管,她就再走得远些。
至于最后能走多远,就得看她能在圆明园住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