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工人招的就更多了。
原来电窑就在工作车间里面,做好了作品直接入窑。
现在不行了,需要有人转运。
再说,随着产品暴增,专业烧窑人员也提上了日程。
而这个时候,一些头脑灵活的新工人,已经开始冒头。
陈文哲和李金鲤第一批招收的一些工人,他们已经放弃治疗,因为实在是没有手工天赋,他们就是不会和泥巴,就是没有那个艺术细胞。
虽然感觉有点绝望,但是,这么好的工厂,来都来了,怎么能轻易离开?
所以,天无绝人之路,他们还真等到了机会。
不会手工制作瓷器、紫砂,难道还不会烧窑?
现在可不是柴窑,都是电窑,只要认真、细心、负责,控温还不行吗?
全部数字化的电窑,只要不傻,再认真负责一些,烧窑很困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