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芝,你在和谁通话呢?”淡淡的声音一如往昔般温柔,甚至可以听出里面带着淡淡的宠溺。我的心一紧,放轻了呼吸,注意力集中。
只听得林雅芝“哎呀”一声轻呼,而后便是一阵闷笑声。
“家成,你的手机是不是忘在家里了呀?”
男人的声音传来:“嗯,可能吧,早上到了公司就一直在开会,倒也没太注意。”
林雅芝晃了晃自己手中的手机,笑的美艳,声音婉转:“喏,我想着给你打电话,结果是嫂子接的呢,她说你的手机忘在家里了,这么大人了居然还是这么粗心大意的。”
说笑中,我只感觉那边似乎静默了一会儿。
我拿着手机,期间曾三番两次想要挂断,可是,却咬牙想让心更痛一些,所以我在等着,等着那边的人该如何解释…
“喂,雪儿~”
听不到林雅芝的声音了,取而代之的是我熟悉的温雅淡然。
“嗯”,
我不知道该如何言语。
“雪儿,雅芝是跟我汇报工作才打的电话,你,别多想。”
男人的声音带着些小心翼翼的试探。
我苦笑一声:“知道。”
那边松了口气:“那,雅芝都跟你说了些什么?”
“没什么,就是说有些客户给你打电话没有接。”
我语气平淡。
“噢,今天早上走的匆忙,到没注意到把手机落在家里了”,他解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