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是莫名其妙地入学,那个人似乎和学校都谈好了,但是……
“真可怜呢,孤单一个人生活。”
“真是好坚强的孩子呢……”不知道是不是体质的问题,虽然离校长他们不是很近,但是却能听到他们讲话。一转头,果然看到他们怜悯的目光。
真是,很讨厌呢。敛下目光,湘楠换上一副乖巧的样子:“麻烦你们了!”顺便鞠了个躬。
转头,看向这个据说是自己的班导的女子。
“那么,小野寺同学,跟着我哦。”女子脸上挂着温和的笑。
“是!”但是…心裏肯定也是像那些人那么想自己的吧?
然后跟着班导进了教室,理所当然地自我介绍,扫了一眼班上的同学,一个个都眨巴着眼睛,也有小声交谈的,自己也听到了,所幸,没有什么恶意的话语。也是,只是小孩子呀……
自嘲地一笑,在自己的座位坐下。
“日安,小野寺桑,我是高桥霏。”同桌的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呢。
“日安!高桥桑。”
然后两人发展可歌可泣的一段友谊?
额……这个不是狗血剧,嘛,虽然是朋友了,但是还没有到什么都一起行动的那种地步。
“小野寺桑,小野寺桑?”
“嗯?”还没回过神来的湘楠不禁疑惑了一下,随即想起自己好心的同桌刚才在邀请自己一起吃午饭。
额……午饭?看着女生手裏的便当盒,视线看到门口不远处正站着几个女生,也都捧着便当,似乎在等高桥,某楠才终于反应过来没有饥饿感的她压根没有便当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