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的擦槍走火,讓我回味不已……只可惜接下來幾次上課,中午都有人
在教室睡覺,沒有機會兩人獨處。而發生了那次事件後,她看到我就會臉紅,然
後快步走開,真是可愛到想讓人疼愛呀!
『噹~~噹~~噹~~』下課鐘響,大家慢慢的走出教室,各自回家……
“你晚上有事嗎?”她向我走了過來。
“晚上閒閒的,想出去玩嗎?”我很高興的回答,因為這是她這幾天來第一
次跟我說話了。
“今天我老公出差,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我想出去走走。”她看著窗外說。
“好呀~~想去哪?看電影?逛街?”雖然嘴巴是這樣說啦!其實我只想去
hotel……
“逛街吧!但是不要在這裡,會遇到熟人。”她想了一下說。
“那就走吧!天都快黑了唷~~”我牽著她的手,走向我的車子。
因為我的車是普通轎車,開車時我就在想:早知道就換休旅車,就可以省下
hotel的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