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男人,在自己心目中从来都是如此的重要,如果他有什么事情,她绝对无法一个人面对未知的未来……靖捷,说好了,我们要创造美好的未来,你不可以食言。
作者有话要说:这段文是前几天写的,先透露一下,俺家周某没啥大事儿,小虐一下而已,大家表担心哈。
~~~~~~~~~~
好,现在开始废话——
最近心情真好~喜事连连啊,容俺秀一秀哈
1.小周同学正在打包行李,说给我带了好多好多吃的。哈哈,快来吧……快来吧……我的牛肉干,我的火腿肠~~~
2.夏季集中讲义顺利结束,跟这群自己笨死把别人气死不偿命早大90后相处了三个星期,我居然还能活着,真是太佩服我旺盛的生命力了。(脑细胞损失了不少,得慢慢补~)
话说回来我是不是太适合当老师了?刚才收到别的教授的mail,说问卷调查的结果,小笨孩儿们对我的评价最高,居然好几个人问教授开学后还有没有我的课……(傻孩子们,开学后我就是你们滴大大大师姐,不用在绞尽脑汁教你们了……)
3.下下星期开学,现在终于可以查上个学期的成绩了,选的7门课,本以为肯定有两三个c的,结果,嘿嘿嘿,两个b,两个a,居然还有三个a+,还以为眼花了呢,据说教俺们音韵学的那个教授就没怎么给过学生a+呢,哇~幸福死我了……
4.周六考试,虽说这个不算喜事,不过,如果考过了,周某陪俺去迪斯尼~~(考不过就在家哄着掉眼泪的俺吧……)一定要过啊,一定要过~~~~
广而告之
嘿嘿
俺知道俺不厚道
在俺家周某来之前
又挖了个新坑给大家
话说,新坑深又深
劝大家三思而后跳啊~
这篇当然不会放弃
还是会坚持两篇同更滴
望大家念在俺打字辛苦的份儿上
看了留句话哈
谢谢~~
惊心动魄的检查
作者有话要说:各位亲爱的童鞋们,我回来了~~~
首先,感谢大家对新文的支持,开学后忙归忙,还是会抽空更新的,谢谢关註。
其次,小周同学已经回上海了,就在东京待了不到三天,还赶上我考试,考完了心裏又难过紧张的,搞得他没事儿反而我病了一场,过了有如历险记般的三天……
最后,跟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刚查到的成绩,俺过笔试了!!!!
最后滴最后,厚着脸皮跟大家讨祝福,明天就是面试,大家再帮俺祈祷祈祷呗~~
ps.小江他亲娘,谢谢你啦~在俺最失落的时候一直支持鼓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