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的时候才晓得,原来她给订的是一张大床的双人房……
说起来还真是有些累了,周靖捷乖乖地躺好,将身体侧向雒晶晶那边,看着她眨眨眼睛,“抱着你睡好不好?”
“别闹,待会儿我出去时候把你弄醒了怎么办?”雒晶晶躲了一下,只是把手交由周靖捷握着,“这样行了吧?”
“不行也得行呀……”周靖捷摇摇头,雒晶晶铁了心要自己休息,还是老老实实听话的好,省得她又该担心了。握着她的手,缓缓睡去。
作者有话要说:我我我……对自己的判断力和方位感彻底无语
今天跟别的semi的学长学姐吃饭,约在西新宿车站见
下午一个学长还问我,认识吗?
他有个report要做完所以大概晚到半小时,如果我不认识的话,等等他跟他一起走。
为了表示我跟前辈们吃饭决不能再迟到的决心,我拒绝了。
对,没错,是不能再迟到。前面几次都是由于迷路之类的问题,次次迟到,都出名了。
这次我知道了,新宿嘛,去过的,没问题。
于是,我就坐山手线到了新宿车站,提前十分钟就到了,站在西口的检票口等大家。
结果,等到过了十分钟,一个人都没有,手机静音了,打开一看,无数个未接来电。
随便找了个拨回去,某学姐在电话裏急的大呼小叫,“你又迷路了?站好别动,去接你……”
我非常迷茫……没有啊,我在新宿西口啊。
学姐在电话那边沈默了好久……“是西新宿,不是新宿西口……”
呜呜~搞了半天,我又弄错了……
重新换车坐到西新宿,跟接我的师姐一起到了饭店,才发现连那个说要晚到的学长都到了。
见了我就对我摇头,说让你跟我一起吧,你还不听……
呜呜~我怎么那么笨呢?
刚才在电话裏跟小周同学抱怨此事
人家说,你第一天知道自己笨啊?以后跟着大部队活动,亏得有电话。
要是电话没电了,你得等到天亮啊?
切~当人家真是傻瓜啊~电话没电,人家会直接回家的嘛~~~
新加坡之旅
会友
醒来时已是下午一点了,睁开眼睛,看到桌上放着一张纸,是附近某餐厅的宣传纸,某处被雒晶晶细心地拿红笔圈出,旁边是她写的留言条:“靖捷,睡醒了打个电话叫外卖吧,这家的海鲜米粉看着很清淡,应该味道不错。”
此时,雒晶晶跟田烨正在little
india吃咖喱呢,看着雒晶晶一脸满足的样子,田烨直摇头。
“小姐,我大学毕业以后还是第一次在这种地方吃饭呢……”本来嘛,想请晶晶去稍微高级点的地方吃,她却偏偏挑了这裏……
“行了,知道会计师有钱……”雒晶晶边吃边说,“有钱也不能乱花不是?何况,这裏也不错啊,多好吃啊~”走在街上选定这家店的时候,田烨就皱眉说换个地方,雒晶晶总觉得,一个小姑娘在外国拼搏不容易,尽管现在工作不错收入丰厚,可是总是很辛苦的吧。不让她请,她肯定会生气;让她请,吃得太贵自己又过意不去。况且,自己对正宗的印度咖喱垂涎已久了,不敢让靖捷陪着吃这种刺激肠胃的东西,刚好趁今天吃嘛。
“味道是还不错啦……”雒晶晶选的这家店其实是导游书上写的,说是又便宜又好吃。店主是个长着很个性的大胡子,包着头巾的印度人,远看还以为是拉登大叔家亲戚呢……店面小是小了点,冷气也不足,所以开了电扇帮助空气流通。桌子上,铺的是塑料桌布,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