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呢。搞了半天,学长是跟藤真健司一样的高手啊……坐我旁边的佳宜突然耳语,说前天把我背到医院去的就是他……周什么什么,名字我没听清楚,生环学院学生会主席……用怨恨地眼光盯着他看了半天,哼,就是他啊,害我挨了好几针,佳宜还说,让我去谢谢人家。去还是不去呢?貌似佳宜说的也有理,人家非亲非故的,见到我晕倒了主动帮忙,总归是出于好心的,于情于理我都该去道声谢。想着想着,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却发现他也在看我,吓得赶紧转移视线。呵呵,自己吓自己,坐在人群裏,大家穿的又都是迷彩服,就算见过一面,他也认不出来的。
下半场,在周学长跟另一帅哥(据说那天也在场)的带领下,我们新生输的那叫一个惨啊……好在,那帅哥弥补了女生们心灵的创伤,赢球后还不时地跟我们这边挥挥手,惹得尖叫声一片片……无人再盯着闻豪同学看了,都忙着打听那帅哥姓啥名啥,名草有主没……唉,我怎么就觉得,自己跟掉进了花痴堆裏没啥两样。呵呵,其实那人是挺帅的,不过……像我这种有男朋友的人,帅哥再帅,也比不上我家龙哥哥帅~~嘿嘿
比赛结束,被佳宜拉着去找周学长道谢……算了,说声谢谢又死不了人。只是……哪裏还有他们的人影儿啊?满操场凈是些寻找帅哥的花痴女,搞不好我和佳宜也被旁人算作这群花痴中的一员了呢……丢人……算了,还是回去洗澡换衣服吃饭吧。
老样子,佳宜和猫儿抢位子,我和小兰还有欣欣去打饭和拿汤,5个人配合得天衣无缝。自从搬进宿舍那天,我们604a的四个人就成了好朋友,佳宜住我们隔壁604b,跟猫儿是高中同学,再加上她们寝室的美女们正在减肥,佳宜那身材,看得同为女人的我们都嫉妒,哪裏还需要减肥呢?所以经常跟我们在一起吃饭。这个食堂可真大,早饭午饭晚饭,不知道是第几次来了,我还是搞不清楚位置,一转眼,又不知欣欣她们去哪裏了……抱着放了5碗米饭的托盘,在人群中小心地寻找,生怕被打翻。人群中,毫无方向感的我,极为无助,似乎看到了周学长,他正朝着这边走来,诶?又是最狼狈的时候碰见他?难道又要他帮忙?
“小姐,打个饭要一年啊,饿死我们你负责啊……”第一次觉得欣欣的大嗓门这么好听。人群中穿梭自如的欣欣,接过我手中的托盘,“这边~”我死死地抓住她的衣角,再也没松开。突然想起,周学长,人群裏哪裏还有他的影子……呵呵自作多情的老毛病又犯了不是,人家或许就只是路过吧。
吃过饭,回到宿舍,小兰去练舞,欣欣和隔壁小芳在洗衣服,猫儿和佳宜在聊天,我在灯下写日记,我挺喜欢我的大学新生活的。谁说上海人排外了?我们604住了12个人,除了我都是上海人,我们a室的另外三人自不必说,b室的四个人对我也很好,特别是佳宜,c室嘛,不是很了解,不过也都很客气……呵呵,我的大学生活,除了龙没有陪在身边之外,一切都很顺利。龙……你还好吗?想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大学的时候,我还真有记日记的习惯
开始是日记,后来变成周记了……
还好,没变成月记年记
珍珠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