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608751/
关于这本书和断更问题
首先,我承认不是一个好作者。
1.为什么开文?
开这个文是因为网上找不到自己想看的,脑子有个想法就写下来了。
2.关于断更
我也没有想到,我是高估自己了,没什么文化(理工科女生,不是爱看书那种),写的磕磕绊绊的。
我不是全职作者,光靠写文是吃不上饭的,以后也不准备转全职(除了火的不要不要的,完全可以支撑日常开支)。
1013608751/
关于这本书和断更问题
首先,我承认不是一个好作者。
1.为什么开文?
开这个文是因为网上找不到自己想看的,脑子有个想法就写下来了。
2.关于断更
我也没有想到,我是高估自己了,没什么文化(理工科女生,不是爱看书那种),写的磕磕绊绊的。
我不是全职作者,光靠写文是吃不上饭的,以后也不准备转全职(除了火的不要不要的,完全可以支撑日常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