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也说一下为什么没有签约吧,其实之前完全是可以签约的,因为那个时候我还持续日更,每天点击三百多,好的时候四百多,可是文学和艺术一样,最好成为素养,而不是职业。
他们的故事,在你们与我还是路人的时候,就已经萌芽,而在你们与我终于走到十字路口需要分开的时候,还在继续,远到我们看不见的时光长轴的另一端,漫漫无尽。
要说的就这么多了,这就是所谓的好聚好散吧,感谢你们有一天手一抖进了我的文,每天等着我这个低产作者更文,虽然我们彼此不相识,可却相知,这就足够了。
好好照顾自己,缘见。
by:寒冰之梦
于一个凉凉的下午
··································································································
给读者的话
其实美丽的故事都是没有结局的,只因为它没有结局,所以才会美丽。